簡體
期刊
第1期:致新手牧師

「有清晰的異象,但是缺乏有深度的洞見。」這是我聽到來自狄馬可對新牧師的評價。

新牧師往往對他們所學到的教義有非常清晰的認識,他們很清楚的知道一個教會應該是怎樣的。但是他們不知道如何評估什麼是重要的,什麼是極其重要的,什麼是容易忽視的。他們需要建立自己的度量。

有可能最能幫助他們的是經驗,來自老牧師們的經驗。所以我們請和我們一起同工的一些有經驗的牧師寫了幾篇文章,幫助新手牧師們明白如何進入他們的工場。

Bob Johnson和Ken Swetland在本期期刊中分享了如何開始事工,舒馬特、狄馬可和Phillip Jensen提供了做出改變的方法。Philip Ryken和Robert Norris幫助大家認識什麼是堅持到底,還有一些其他年輕傳道人,例如我、Aaron和Greg都貢獻了自己的一些經驗。

雖然九標誌期刊有相當多的實踐智慧,但是我還是要提醒大家,你可以在這些文章中所透露的原則裡找到智慧的源頭。智慧總是從心發出——一顆敬畏神和信靠神的心。只有具有這樣的心,才能知道何時採用什麼樣的策略:是「不要照愚昧人的愚妄話回答他,恐怕你與他一樣。」(箴26:4),還是「要照愚昧人的愚妄話回答他,免得他自以爲有智慧。」(箴26:5)。

只有主才能修平你的道路。

這意味著說我們無法幫您決定在你的教會該怎麼做,除非這件事情在聖經上很明確。你是神所差派去解決問題的人。所以,從本刊中找到對你有幫助的內容,思考如何將其應用於你的處境裡。但是最重要的是:保守你的心,使你的心僅僅敬畏神。

親愛的讀者,我們會爲你的教牧事奉禱告。請同樣爲我們禱告。

新手牧師:從哪裡開始?

新手牧師:可以繼承的寶藏

新手牧師:如何帶領改變

新手牧師:如何堅持到底

書評*

* 我們只翻譯有對應中文版本的圖書,對於僅有英文版的圖書,我們提供英文書評鏈接供您參考。


發刊詞翻譯:謝昉。原文標題與鏈接:Young Pastors

作者: Jonathan Leeman
2014-09-14
發刊詞
第一期
牧養
新手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