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發刊詞
發刊詞
96 期:純正教義:忠心事奉的根基
Jonathan Leeman
|
2024-01-30
約拿單·李曼(Jonathan Leeman)對最近流行的「解構」福音主義項目進行了反思。這篇發刊詞既是爲了闡明這個項目,也是爲了就牧師可以怎樣回應它提供建議,特別是在一些成員做出這樣或那樣的強烈的反應之時。
94 期:教會植堂
Jonathan Leeman
|
2024-01-04
本期期刊系九標誌與「柱石教會植堂網絡」(Pillar Church Planting Network)和 20Schemes 的合作產品,希望能對教會及植堂者有所啓發和幫助。
93 期:常規的蒙恩之道(或者說,不要做奇怪的事)
Jonathan Leeman
|
2023-12-23
不要認爲你可以根據你的創造力或聰明才智提供超乎尋常的東西,或者你可以通過逆向工程你想要的結果來製造超乎尋常的東西。本期期刊專注於常規的蒙恩之道,展現了「九標誌」教會事工項目的核心。我們的教會模式是什麼?這就是了。
92 期:教會的事工
Jonathan Leeman
|
2023-11-06
如果一個教會希望在門徒訓練和共同體生活當中一直將全教會的主聚會放在首要地位,那麼對這個教會來說,健康事工的標誌又是什麼呢?
91期:教會中的表現型個人主義
Jonathan Leeman
|
2023-09-13
理解表現型個人主義對你的教牧事工至關重要,就像在羅馬帝國的牧師需要理解異教,二十世紀初的牧師需要理解科學唯物主義和理性主義,在穆斯林世界的牧師需要理解伊斯蘭教,或者在東亞的牧師需要理解儒家思想一樣。在西方和當今世界許多地方佔據主導地位的宗教就是表現型個人主義。它塑造了我們的非基督徒鄰居、我們的孩子,甚至我們自己的宗教直覺。
89期:牧師與教會行政
Jonathan Leeman
|
2023-03-17
教會行政並非我最熱衷的教會話題。事實上,可能排不到前20。然而當你需要它之時,它確實重要。我們邀請了一些主任牧師和行政牧師來幫助我們思考有關教會人事、教會建築、教會預算和其他一些教會原則。當我閱讀每一篇文章時,我發現自己問了大量以前從未想過要問的問題。我相信你也會有相同的得著。
76-78期:在今天,以福音爲中心的講道會有什麼問題?
Jonathan Leeman
|
2021-01-12
大衛·赫爾姆提到,他對以福音爲中心的講道越來越流行感到擔憂。爲什麼會這樣? 以福音爲中心的講道不是好事嗎?他回答說:「因爲這就本末倒置了。」赫爾姆擔心年輕的傳道人會變得懶惰,不密切關注他們的文本,太快聯繫到基督。他們不會做仔細的解經工作;也不會宣講他們特定文本的重點;也不會以負責任對待正典的方式引向福音。換一種說法,他們會寓意化解經。
互補主義:審判時刻(第二部分)
Jonathan Leeman
|
2020-11-04
我認爲不能簡單地說,狹義互補主義者的負擔一般都是平等的挑戰,而廣義互補主義者的一般會是權威和差異的挑戰。此外,不幸的是,這些獨特的負擔如何在某種程度上與美國當今更廣泛的政治分歧相一致。左派或許更熱衷於平等的挑戰,而右派可能更熱衷於傳統的權威形式挑戰。
73-75期:互補主義-審判時刻
Jonathan Leeman
|
2020-08-20
今天,廣義互補主義和狹義互補主義之間的緊張關係已經火燒眉毛了。用廣義和狹義的方式命名只是爲了說明廣義或狹義互補論者如何進行門訓。在教會和家庭之外,廣義互補論者更可能會說,男女之間的差異廣泛地適用於生活的各個方面,例如工作中。他們可能不會在所有的應用上都達成一致,比如女性是否可以在神學院教書或當一名警察。但所有的廣義互補論者都確信男女之間的基本差異源於神聖的設計,因此這會影響所有基督徒生活中的門訓,即便不是道德原則,至少也是智慧的問題。沒有任何一個女人/男人因爲做這個、那個工作或生活決定而受道德上的束縛,因爲每個人的獨特之處是上帝所造。但例外的情況總是存在。不過,不同的設計模式一般會創造不同的平台。性別是一種恩賜,也是一個無處不在的機會。因此,基督徒的門訓包括了探究這種恩賜的性質。
70-72期:教會合併與教會植堂
Jonathan Leeman , Alex Duke
|
2020-02-19
教會合併與教會植堂代表了好消息和壞消息。壞消息是似乎越來越多的教會正在衰退和急需重啓。教會植堂代表著好消息:我們有一群年輕的牧師,他們渴望獻身於神羊群的成長和牧養上。也因爲我們的潛在牧師要比公開的講壇要多,所以我們建立教會。我們爲這個「問題」讚美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