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牧養
牧養
九標誌信箱 81:幫助教會在門訓上成長……如何接待離開前教會時有尚未處理之罪的潛在成員
Bob Johnson , Joshua de Koning
|
2024-03-14
約書亞·德·科寧牧師回答了如何促進教會的門訓文化的問題;鮑勃·約翰遜牧師回答了如何接待用不好的方式離開了原先教會的潛在成員。
九標誌信箱 80:牧師應該談論他過去的罪嗎?……什麼情況下基督徒應該不領主餐?……對單身女性進行成員面談
David King , John Joseph , Mike McKinley
|
2024-03-13
麥克·麥金利牧師回答了牧師是否有可能在分享過往的罪時分享了過多細節的問題;大衛·金牧師回答了「沒有感覺」或者「犯了罪」是否是不領主餐的正當理由,也教導了不領主餐唯一合理的理由是不悔改的罪;約翰·約瑟夫牧師回答了牧師是否應該爲單身女性主持加入成員的面談以及應該如何合理避嫌的問題。
九標誌信箱 76:《馬太福音》18 章「一兩個見證人」的作用……基督徒必須每個星期天都去教會嗎?……如何照顧未婚先孕的肢體?
Bob Johnson , Joel Kurz , Paul Martin
|
2024-02-15
在這篇問答中鮑勃·約翰遜解答了《馬太福音》18 章「一兩個見證人」的作用;喬爾·庫爾茨解答了基督是否徒必須每個星期天都要去教會;保羅·馬丁解答了如何照顧未婚先孕的肢體。
書評:《牧師們,耶穌就足夠了》,傑里米·賴特博爾 著
Benjamin Vrbicek
|
2024-02-07
傑里米·賴特博爾(Jeremy Writebol)在最近出版的新書《牧師們,耶穌就夠了》中,解釋了爲什麼用《啓示錄》2-3 章來講道對於建立教會合一大有益處。
書評:《傳棒》,傑里米·沃克 著
Brad Franklin
|
2024-01-10
無論會眾的規模、地點或資源如何,牧師都有義務和特權爲牧養事工預備下一代人。這是傑里米·沃克牧師在他的短篇著作《傳棒》中提出的觀點。將牧養培訓交還給地方教會,由敬畏神、久經考驗的牧師來監管——牧師瞭解他們所培訓的人。《傳棒》並不是對神學院的批判,而是呼籲教會培訓牧者,無論他們的培訓是否輔以神學學位。
在差派中牧養人心
Dave Kiehn
|
2023-12-29
作者分享了差派教會的牧師怎樣牧養差派出去的人和留下的人並且謹慎保守自己的心。
書評:《牧養家庭的領袖》,提摩太·威特默 著
Paul Alexander
|
2023-10-20
作者總結概括了《牧養家庭的領袖:瞭解、領導、保護和供養你的家庭》一書的主要內容,提出了兩點批評建議,對這本書給予高度評價並強烈推薦。這本書內容扎實、論述簡潔和還列有思考問題,因此它不僅適合個人反思,也適合門徒訓練中的小組討論。你甚至可以把它作爲弟兄主日學班或小組課程。如果你的教會裡有年輕的家庭,這本書可以成爲幫助年輕丈夫和新手父親認識現實的必備資料。忠心,可讀性強,實用,可移植性強。
在自我時代牧養單身的人
Sam Allberry
|
2023-08-30
每一代人都會面臨一個壓力,就是把基督教的性倫理視爲不必要的限制。但今天我們面對著巨大的文化壓力,要求我們把這種倫理視爲對我們心理健康的危害和對社會福祉的生存威脅。如果沒有細緻的牧養,我們許多單身的人就會被捲入這些社會潮流的漩渦中,遠離基督。
「無可指責」本身就是一條資格,還是說它是其他所有資格的說明?
Jeffrey Jeffson
|
2023-07-30
加給他的任何指控在經過適當的調查之後都站不住腳。可悲的是,有時最受人信任的牧師犯了最嚴重的罪。這讓我們感到驚訝、震驚和受傷。有時對牧師的指控被證明是不真實的。但有時牧師會在公義指責的標準上打擦邊球,以至於不能託付他去作傳道的事工和監督教會。這就是說他並非「無可指責」的意思。
品格至關重要
Aaron Menikoff
|
2022-11-11
這是一本免費下載的電子書。作者亞倫·曼尼科夫深入思考了牧者的角色、職責、品格與認信,以充滿深刻的真理見解幫助你反思自己的生命,堅定而溫柔的提醒你思考如何結出聖靈果子。本站提供PDF、EPUB和MOBI三種格式文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