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期刊
79-81:牧養——牧師的職責和品格

我們出版九標誌期刊已經超過十年了,但我們從來沒有做過一個以牧師——他的職責和品格爲主題的期刊。因此,讓我們稱這本期刊爲過失性的逾期兌付。在編輯過程中,我發現自己,第一,被定罪;第二,被鼓勵;第三,被點點滴滴的智慧所吸引。我相信你會喜歡它,並從中受益。

牧師在工作過程中要戴很多帽子:項目主任、行政人員、輔導員、傳道人,以及最重要的講道人和教師。然而,在這一切中,他是一個牧羊人。他看顧羊群,主要是關心他們對神的話語的理解,以及它如何在與非信徒相處的生活中應用這些真理。

如果你想爲本刊尋找背景讀物,請查看保羅·亞歷山大關於整個聖經中牧養主題的四部分聖經神學摘要:第一部分第二部分第三部分第四部分。另外,請看鮑比·賈米森關於牧養的聖經神學的單篇總結。

所有這些都爲本刊的文章提供了整本聖經的背景,其中許多文章集中在《新約》中關於牧師工作的一個聖經短語或想法。Matt Emadi思考了長老要樂於接待的要求,Dan Miller思考了忍耐的命令,Aaron Menikoff思考了聖潔的呼召,Sam Emadi思考了 "善於教導"的含義,Kevin DeYoung思考了不可好爭辯的問題。

這些內容沒有什麼新意,沒有什麼爆炸性,也不是什麼頭條新聞。但是它們都是深刻的、真實的、必不可少的,並且使你的生活和工作重新聚焦。

我計劃和我的妻子一起閱讀Ed Moore關於牧養和養育的文章。Ray Ortlund的兩篇關於在事情進展順利或不順利時應該記住什麼的文章應該和同工或長老們一起閱讀。Ryan Fullerton關於爲你會眾禱告的文章,Paul Martin關於慷慨的文章,Bert Daniel關於敬虔的文章,Erik Raymond關於謙卑的文章,以及Bob Johnson關於愛的文章,都應該每個月都讀一讀!

當我翻看目錄時,我很難知道該強調什麼,因爲每本書都涉及到牧養工作的一個重要方面。請允許我這樣建議。這裡有32篇文章。試著在一個月內,也許在你每天讀完聖經之後,都讀上一篇(加上1或2天)。求神使你和你所在城市的其他牧師在所有這些方面得到成長。

本期目錄

七十九期:警醒你的生活

牧養你心:飲於快樂之泉

爲什麼牧師需要關心他們個人的聖潔?

「符合事奉資格」是什麼意思?

恩賜和敬虔,尤其是敬虔

牧養志向正誤辨

給牧師教養兒女的建議

培養謙卑

忍耐:牧師的得勝法寶

神的僕人不起爭競:好牧者知道何時應戰,卻更懂如何避戰

殷勤款待

不要吝嗇:奉獻人力與金錢

追求與其他牧者的友誼

重新定位喜樂源泉:在十年的事工中我喜樂的來源是如何變化的

八十期:警醒你的教義

牧師,警醒你的教義

「善於教導」意味著什麼?

給傳道人的三點忠告

終生學習

爲保護你的教會建造圍欄

擊打狼

八十一期:牧養羊群

要愛教會勝過愛教會的健康

講道,禱告,去愛以及委身

我們在順境中需要牢記的事

我們在逆境中需要牢記的事

愛你的羊群

鼓起勇氣!不要逃避作難或尷尬的對話

呼召牧者爲會眾禱告

不是只有講道:爲什麼牧師需要關心教會行政

牧師,訓練未來的牧師

做傳道的工夫

派遣宣教士 ,激勵差派者

社交媒體上的牧者


發刊詞翻譯:陸騁。原文刊載於九標誌英文網站:Shepherding: The Work & Character of a Pastor.

本期翻譯志願者有:張夢婷,韓冰,鹹燕美,王清彥,張雲軒,王怡,李謙軒,穎嘉,韋柳萍,劉柳,季方,厲曉,申佳可,王悅,梁曙東,劉成壁,周琤,陳雪瑋,楊婭婷,聶潔敏,CCL。特此感謝。

作者: Jonathan Leeman
2021-06-30
牧師
長老
牧養
教牧事奉
七十九期
八十期
八十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