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Jonathan Rourke
Jonathan Rourke是加利福尼亞州維斯塔市三城聖經教會的主任牧師。
缺少架構會如何給事工帶去損害
Jonathan Rourke
|
2023-03-08
不要讓葡萄樹來決定葡萄架的形狀。要合乎聖經地建造葡萄架,然後讓葡萄樹在上面生長。架構從一開始就能訓練葡萄樹。最長久的架構設計是簡單而設計精良的。一開始就帶著目的而設計,一切都成長爲一個統一的整體。 有效的行政管理要求簡單的架構,共同的優先事項,清楚的權柄界限,並有明確的使命支配這一切。有效管理的結果是一個健康和多產的葡萄樹,它能經受住艱難的時節。 
新約聖經中女子的七種服事
Jonathan Rourke
|
2020-06-25
教會中敬虔的女子被呼召去教導和訓練年輕的女子(多2:3-5)。她們甚至有符合聖經的例子來顯明這個目的(彼前3:4-5)。我們都熟悉箴言31章中描繪的女子,她是女性品格和多結果子的一個典型。然而,就算是隻展現出一般意義上的忠心,被聖靈充滿的女性也可以爲很多代人帶來益處。
當合二爲一時:教會合併在法律上的考量
Jonathan Rourke
|
2020-01-20
教會間的合併,就像婚姻,是兩個獨立的實體在聯合之約和見證之下走到一起。儘管從根本上說這樣的聯合是在靈裡的,但在國家眼中,在合二爲一之前,其中仍有法律上的事務亟待解決。本文概述教會合併在法律上的一些考量,這並不是婚姻的成功祕訣,而是融合兩家人的路線圖。大婚當前談法律,雖有失浪漫,卻實在必要。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