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John Joseph
(約翰·約瑟夫)是馬里蘭州切佛利市(Cheverly, Maryland)切佛利浸信會(Cheverly Baptist Church)的牧師。
植堂圓桌討論:計算代價
John Joseph , Caleb Greggsen , Joshua Chatman , Trell Ross , Will Forrest , Zhang San
|
2023-11-24
本文邀請了六位參與/差派植堂的牧師提供了關於植堂的經驗教訓。
我應該走還是留下?關於教會植堂給成員的建議
John Joseph
|
2023-11-19
作者給出了在教會植堂時教會成員應該留在原教會而不是參加教會的植堂事工的四種情況。
講道者們,你們爲教會的兒童預備了什麼樣的兒童餐?
John Joseph
|
2023-09-21
你會經常在講道中向孩子們說話嗎?你是否花時間以孩子們可以理解的方式去解釋某些事情?當你幫助會眾中的成年人思考如何將經文應用在生活中時,你是否也會幫助兒童們這樣做?我們希望我們的孩子知道教會是爲了他們,耶穌是爲了他們,永生也是爲了他們,所以讓我們在講道中向他們說話。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