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問答
問答
爲什麼牧師們要宣講地獄?

第一,聖經中記載了關於地獄的真理。雖然這個話題很困難,但牧師必須宣講神的全部旨意。

第二,它是教牧服事的壓艙石。如果牧者把做好事當成主要任務那就很容易偏離正軌。宣講地獄提醒我們,最緊迫的任務莫過於向世人宣告通過耶穌基督罪得赦免的好消息!

第三,它提醒基督徒什麼才是真正重要的。基督徒常常跟隨世人,認爲今生漫長而永生短暫。牧師應該宣講地獄,以提醒他們的會眾,罪和不信都會帶來永恆的後果。

第四,它提醒基督徒基督在十字架上所做的一切。宣講關於地獄的真理能夠打開我們的視野讓我們更清楚地看到耶穌爲我們所成就的一切。如何做到這一點?通過揭示耶穌在十字架上所受之苦。在十字架上,耶穌爲我們的罪付出代價,承受了與地獄相當的痛苦,使我們與上帝和好。

第五,它讓我們看到上帝的榮耀,祂的愛,祂的寬恕,祂的公義,以及祂爲聖徒伸冤。地獄的存在讓我們對上帝的愛和饒恕更加驚歎:如果地獄是我們應得的,那麼上帝拯救罪人的愛是何等奇妙!地獄還表明了上帝真是良善和公正。終有一天,上帝會糾正所有的冤屈,祂將公義地刑罰罪惡。


譯:DeepL;校:Jenny。原文刊載於九標誌英文網站:Why should pastors preach on hell?

2023-12-26
福音
講道
地獄
真理
公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