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真理
真理
書評:《直至合一》,陳恩藩 著
Taylor Hartley
|
2024-01-09
作者讚賞了陳恩藩(Francis Chan)在《直至合一》(Until Unity)中基於正確的教義和一些好的教會論呼籲基督徒要合一,同時也批評了陳所提出的「唯福音根本論」,抹殺了宗派分歧的正當性。
爲什麼牧師們要宣講地獄?
|
2023-12-26
作者給出了宣講關於地獄真理的五個理由,鼓勵牧師們忠心宣講關於地理的真理。
牧師該如何宣講地獄?
|
2023-12-11
這篇摘錄列出了牧師應該從四個方面宣講關於地獄的真理。
你是在爲真道爭辯還是爭競?
Paul Alexander
|
2023-09-11
神在基督裡對我們的憐憫帶來的救恩的福音,這救恩並不是因我們的行爲,乃是藉著聖靈的重生和更新我們的心。神在耶穌裡對我們的恩慈和良善——與我們之前對他的爭辯相反!——激勵並增加我們自己對那些仍然與我們爭辯之人的憐憫之心。
以確信的方式牧養
Zach Schlegel
|
2021-09-01
路加向提阿非羅講述了基督的生平,目的是「使你知道所學之道都是確實的」(路1:4)。使徒約翰在他的信中說「要叫你們知道自己有永生」(約壹5:13;以及羅8:38-39)。後現代可能告訴我們說真理是相對的,但我們知道有我們可以確定的絕對真理——我們必須保守的真理(提前6:20),並願意爲之受苦(提後1:12-14)。讚美上帝賜下讓人得以站立得住的真理,它是確實的、可靠的和值得信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