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福音
福音
日本留學生在瑞士找到生命並把它帶回家鄉
Christian Schmid
|
2024-04-23
作者分享了一位日本留學生在瑞士的教會認識福音並加入教會的見證,這位姊妹回到日本之後信心不斷成長,因此她的見證也影響到了她的家人。
向成功神學門徒傳福音
Godwin Sathianathan
|
2024-04-23
在向你的成功神學朋友有效傳福音的過程中,要提供清晰的教義,呼召他們過背負十架的生活。但別忘了,你自己也要像我的朋友傑米一樣,喜樂地過這樣的生活。
司布真的教會增長從何而來?
Geoff Chang
|
2024-04-16
當我們裝備我們的會眾更好地參與福音事工時,福音會以各種不同的方式傳出去。當教會成員以普普通通的方式忠心地傳福音時,我們可以禱告,求神做成不尋常的事。
在兒童和青少年事工中傳福音
Mitch Kimbrell
|
2024-04-16
聖經說得很非常清楚:教會裡的每一個人——從未出生的嬰兒到那些靠助行器或柺杖進來的老人——都是在亞當裡孕育的,需要在第二個亞當裡重生。他們需要相信耶穌。因此,要告訴每個人他們的罪,告訴他們上帝的公義和永恆的懲罰,告訴他們基督爲像他們一樣的罪人而死並且復活了。
在集體崇拜中對非基督徒講道
Jamie Southcombe
|
2024-04-08
我們聚會的首要目標應該是通過聖道造就聖徒。然而,我們也應該定期與我們中間的非基督徒交談。如果我們致力於此,那麼我們的聚會就會反映出福音本身,它既聚集我們、造就我們,又分散我們去傳福音。
福音性解經式講道
Mark Dever
|
2024-04-08
我想提出另一種思考方式,即我們在向基督徒和非基督徒講道時應該履行的義務。我們堅信,重生與未重生的人都需要聽到神全備話語的宣講,並探索基督的救贖工作。我們應該理解整本聖經是以福音爲中心的。通常情況下,要做好傳福音的工作,就必須認真解釋上帝的話語。認真解釋上帝的話語總是需要福音。兩者都不可偏廢;如果我們要向上帝的子民傳講上帝的話語,就必須在我們的講道中做到這兩點。
讚美你所珍愛的:從約翰·派博那裡學習傳福音
David Mathis
|
2024-04-03
一代又一代,耶穌的信息始終是「可稱頌之神交託我榮耀福音」(提前 1:11)。它使約翰·派博和我們成千上萬的人受益匪淺。它以上帝自己的喜樂爲基調,重塑了整個故事,揭露了罪的本質,讓我們對拯救我們的偉大目標和它的結局發出驚歎,引導人們珍視基督本身,將其視爲至高無上的珍寶。珍視基督,我們就向所有願意聽的人介紹了祂。
你分享福音時應該講天堂嗎?
Matthias Lohmann
|
2024-03-13
當我們開始講天堂時,我們可能會害怕自己看起來像個瘋子。但是,要讓人相信我們都熟知的今生生活只要加上了耶穌就會突然變得近乎完美,就真的更容易嗎?
在考慮教會宣教預算時,有哪些考慮因素?
|
2024-02-22
聖經教導我們,我們對福音的愛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通過我們對支持自己教會以外福音工作的愛得到證明。因此,我們應該訓練自己,忠心地奉獻,推動本地教會以外的福音工作。
對歸信合乎聖經的理解如何影響我們傳福音?
|
2024-02-15
文章簡單介紹了合乎聖經地理解歸信應該塑造我們在傳福音時:傳講好消息;傳講全備的信息;依靠上帝使人悔改;向人解釋人需要作出的回應以及鼓勵人在做決定時要計算跟隨耶穌的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