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文化
文化
建立傳福音的文化需要時間,所以要耐心並努力
Sam Emadi , Caleb Greggsen
|
2024-04-09
教會應該呈現出福音。教會裝備人分享福音。教會在傳福音上彼此督責,也在傳福音的過程中互相幫助。換句話說,我們的會眾不僅要被告知要支持偶爾的傳福音項目,我們的會眾本身就是傳福音的項目——一個由耶穌發明的項目。培養傳福音的文化需要時間。希望這些做法能夠有所幫助。那就開始努力吧;耐心禱告,耐心等待。在數月甚至數年的時間裡,觀察主在你的會眾中培養出什麼樣的文化。
文化鬥士:是好是壞?
Michael Horton
|
2024-03-16
本文中的「基督教國族主義」是描述一個現代國家與基督教的關係,就像稱一個擁有基督教信仰的個人稱爲「基督徒」一樣。作者從歷史、全球、聖經和現實的角度來思考這一基督教國族主義現象,並從中汲取了教訓。
書評:《在地如在天》,彼得·雷塔特著
Dan Darling
|
2024-02-22
《在地如同在天》不是關於屬靈和社會復興的第一本書,也不是最後一本書,但在未來的歲月裡,它將是一本值得一讀的書。雷塔特以教會在世上的使命爲動力,闡述了聖經關於教會、家庭和文化創造的願景。
書評:《美國福音派的生存與抵抗》,克勞福德·格里本 著
Joseph Thigpen
|
2024-02-15
格里本並沒有對其研究對象的主張或意識形態進行評估,但他的描述有助於牧師們瞭解所有這些神治論的來源,以及他們的觀點中哪些部分可能會吸引教會成員。如果有人想挑戰這裡所總結的願景,那麼格里本的著作是一個有益的起點。我們需要打開聖經,仔細思考這些主張。
書評:《塵埃帝國》,道格拉斯·威爾遜 著
Paul Alexander
|
2024-02-14
威爾遜說「我想生活在受洗的文明中」。我也想。然而我認爲威爾遜的觀點所帶來的問題比他所解決的問題還要多。我們都得等到新耶路撒冷從天而降的那一天,這才是真正接受了洗禮的文明。但只有耶穌才能帶來它。讚美上帝,祂會的。
後千禧年主義與神治論
David Schrock
|
2024-02-13
作者從三個方面讚賞了後千禧年論,接著給出了使他最終拒絕後千禧年主義的七個保留意見。「我的最終評估是,後千禧年主義建立在對聖約的錯誤理解之上。我們堅信浸信會教會論和漸進聖約神學是對聖經的最佳詮釋,對我們來說,雖然我們能從忠心的後千禧年主義者的教導中得到幫助,但最後我們也必須對後千禧年主義持一個不那麼樂觀的態度。」
九標誌信箱 73:處理《哥林多前書》11 章中關於文化的命令;所有長老都必須教導嗎?
Jonathan Leeman , Thomas R. Schreiner
|
2024-01-18
在這篇問答中托馬斯·史瑞納回答了如何看待《哥林多前書》11章中關於「長髮」經文的文化背景以及在當代的應用;約拿單·李曼回答了是否所有長老都必須教導的問題。
書評:《擁抱互補主義》,格雷厄姆·貝農和與簡·圖赫爾 合著
Erin Wheeler , Jenny Manley
|
2024-01-09
格雷厄姆·貝農和簡·圖赫爾所著的《擁抱互補主義》爲性別議題的激烈辯論提供了了及時的智慧,爲教會領袖提出了一個強有力的、符合聖經的願景,讓他們毫無羞恥地擁抱互補主義,並有意識地建造一種教會文化,來頌揚上帝對男性和女性的美好設計。
如果你想要解決 LGBTQ 問題,那就去解決表現型個人主義的問題
Ryan Fullerton
|
2023-09-05
我知道在很多情況下,你們的憐憫之愛和福音分享不會得到熱烈的歡迎。如今,呼召人悔改可能被稱爲虐待。講論神的標準可能被稱爲壓迫。告訴人們他們唯一的盼望是基督的十字架,這一直在世人都看爲愚拙。但這世界被嚴重欺騙了。
關於性別議題的討論應該把我們帶到聖經面前
Thomas R. Schreiner
|
2023-09-05
對錯應該取決於誰對相關經文提供了最合理、最有說服力的解讀。互補主義的觀點並不會因爲被川普和共和黨人利用而變得錯誤,而平權主義解讀也不會因爲附和了女權主義和自由主義而成爲謬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