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六十一期
六十一期
60-61期:牧者與色情試探
Jonathan Leeman
|
2019-07-11
爲什麼九標誌要出有關牧者與色情試探主題的期刊?因爲這是日益普遍的罪,而正因爲它很普遍,會誘使我們淡化這罪在我們婚姻和侍奉中的毀滅力量。如果你還沒有足夠重視這個問題,我們希望你可以改變,如果你的確意識到問題,我們也希望提供幫助他人與這罪爭戰的工具。
治死日益被容忍的罪
Vergil Brown
|
2019-05-27
今天,如果你談論愚昧和危險的事情,你就會被指責爲一個律法主義者,企圖強奪弟兄姐妹在基督裡的自由。但是聖經是很清楚的:基督徒應該逃避淫行。並且,我們不必非得等到一些可能導致我們犯罪的事臨到,在這之前我們就應該明白試探是危險的。
色情犯罪是離婚的理由嗎?
Thomas R. Schreiner
|
2019-03-13
人們想知道在什麼情況下看色情內容會過界,使離婚合理。答案是:在它嚴重到使離婚合理的時候!有人可能會回答,這到底是什麼意思?給我準確的答案!我只能回答,我沒有辦法對這樣一個問題寫出一個簡單的答案。
如何輔導情侶處理過去的性犯罪
Scott Croft
|
2019-03-05
首先,應該概括性談論過去的性方面的罪。細節通常對任何人都沒有好處,除非它們與進入婚姻的決定的智慧有關,否則細節總體上都是無益的。如果可以避免這種情況,就不要反覆討論這個話題。
幫助丈夫掙扎於色情犯罪的女性
Jeremy Yong
|
2019-03-05
丈夫被色情內容誘惑可能會持續一段比較長的時間,爲著這樣一場可能既持久又艱難的戰爭裝備這些姐妹們,這是對她們最好的幫助。她需要在試煉中堅忍,不斷地提醒自己她是神的兒女,相信神的主權和良善,並且以基督的愛來愛丈夫以幫助丈夫。
教會應當懲戒色情沉迷者嗎?
Brad Wheeler
|
2019-02-28
真正的基督徒渴望改變。儘管他們可能經歷挫敗,但他們從不認輸。他們會繼續爭戰。畢竟,做一個基督徒並不意味著你的生活沒有失敗; 而是意味著你會頑固地跟隨耶穌,即使在失敗中。 有時,我們可能覺得自己跌倒多過站立,但我們仍決心爬起來。因爲沒有真正的基督徒會最終宣佈與罪休戰。
書評:《黃色枷鎖》
Nick Dorsey
|
2019-02-19
《黃色枷鎖》一書的觀點扎根聖經,建基於神使人更新的恩典之上。色情(和其他的罪)應許會滿足我們的慾望,但神所造的一切都不會比神自己更能使我們得到滿足。一些技巧和互助小組並不足以改變剛硬的心和被烙慣了的良知,我們需要神在基督裡的恩典來成就聖靈在我們裡面開始的工作。我們需要饒恕和改變。蘭伯特富有洞見的釋經、切實可行的方法和對福音的聚焦將會幫助很多人找到藉以勝過罪和試探的恩典。
如何與色情問題爭戰?八條建議
Paul Jeon
|
2019-02-19
要和色情問題爭戰,我們必須採取極端手段。就像約瑟那樣,我們必須逃離來自波提乏妻子的引誘。有許多人宣稱要過自由得勝的聖潔生活,但我不禁懷疑:我們有多少人願意採取這些必要的「極端」甚至「律法主義」的方法來與色情爭戰?
幫助與色情問題爭戰的女性
Stephanie Laferriere
|
2019-02-19
如果在你的會眾中,有一位女性承認自己在情慾中掙扎,請不要弱化或者假設這只是一個小問題。這種罪的後果對男性和女性都非常沉重。女性同樣需要被提醒有成爲聖潔的呼召。我們需要被提醒,聖靈賜給我們在爲聖潔爭戰中有節制的能力。
教會成員求助時,牧師該說什麼?
Clint Darst
|
2019-02-19
聖靈已經把這位具體的基督徒交託給我們照顧,但也把他/她交給他/她的其他弟兄姊妹照顧。他們在承認這罪之後,必須找到一兩位與自己同爲聖徒的人,讓對方定期督責自己。如果他們不認識任何人,那麼就幫助他們找某一個人。爲了督責,也是爲了禱告,把其他人帶進這處境當中,這是必不可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