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八十七期
八十七期
85-87期:如何建造你的教會:教會成員指南
Jonathan Leeman
|
2022-08-23
本期期刊是爲教會成員寫的。它的目的是闡述這個職分的一些基本要素。所以我們稱它爲指導手冊。把它打印出來。在一個月內,每次讀一篇文章。求問神,你如何能更好地服事你的弟兄姐妹、你的牧師和你的非信徒鄰居。
鼓勵你的牧師
Chad Van Dixhoorn
|
2022-08-23
除了經濟上供應他們,並爲他們禱告之外,我們還可以聆聽他們身爲基督使者帶給我們的信息,以此來鼓勵我們的牧師。當然,如果神呼召他們「傳道」(提後4:2),那麼祂也在呼召我們聆聽真道。如果祂呼召他們成爲領袖,那麼我們必須跟隨神的話語,無論要帶我們往何處去。
邀請牧師融入你的生活
Omar Johnson
|
2022-08-23
一些教會成員期望他們的牧師做所有的開始工作和所有的跟進工作。他們本能地應該知道每個會眾在何時發生了何事。但是,單向的關係是耗費精力的,是令人沮喪的。我們應該追求更好的模式。
與其他教會的基督徒保持良好關係
Jonathan Worsley
|
2022-04-14
我們必須在這個即將沉沒的島嶼上共同努力,像無畏的冒險家一樣完成一項生死攸關的任務。我們必須玩好我們面前的遊戲。我們必須以我們認爲最合適的方式利用恩賜的機會和技能進行遊戲。我們必須合作,否則我們就會成爲自己的孤島。
在社區中做好見證
Marwan Aboul-Zelof
|
2022-04-12
作爲基督徒,我們必須將十字架上的信息應用於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我們必須理解福音需要我們在生活和生命中結出相襯的果子。福音催促著我們成長,使我們結出慷慨、公義、彼此相愛和許多美善之事的果子。正是這些果子,在我們所處的社區中見證了耶穌是誰。
向失迷者傳福音
Eric Bancroft
|
2022-04-10
我要鼓勵你牢記,傳福音的成功既不依賴你的技巧和人格魅力,也不取決於你不可估量的聖經知識(可4:26-27)。而是上帝的靈使用祂的子民傳講祂的話語——這一切都是爲了上帝的榮耀。此外,任何策略、任何提示清單或不同的閱讀計劃都無法說服人相信福音的好消息。這些話語提醒我們,「十字架的道理,在那滅亡的人爲愚拙。」但經文接著說,「在我們得救的人卻爲神的大能。」(林前1:18)
不可籠住牛的嘴
Ken Mbugua
|
2022-04-08
如果每週參加聚會的忠心信徒都不知道如何回答這些問題,那麼很多教會不知道如何以及爲何支付牧師薪酬的情況就不那麼讓人驚訝了。在這篇短文裡,我會問三個問題,探討在支付牧師薪酬方面我看到的三個不合乎聖經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