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Ken Mbugua
(肯·姆布加)是肯尼亞內羅畢的以馬內利浸信會(Emmanuel Baptist Church)的牧師。
不可籠住牛的嘴
Ken Mbugua
|
2022-04-08
如果每週參加聚會的忠心信徒都不知道如何回答這些問題,那麼很多教會不知道如何以及爲何支付牧師薪酬的情況就不那麼讓人驚訝了。在這篇短文裡,我會問三個問題,探討在支付牧師薪酬方面我看到的三個不合乎聖經的方式。
在有爭議的選舉中牧養教會:一個肯尼亞人的觀點
Ken Mbugua
|
2021-11-27
我們也嘗試運用我們對罪的教義來解釋我們國家的狀況。我們作爲一個民族的分裂是我們與上帝決裂的最可靠的證據。我們的同胞互相憎恨,因爲他們憎恨上帝。我們國家政治中的骯髒尷尬地暴露了我們作爲人類的骯髒,這提醒我們,我們都是自我摧毀的反叛者,無法解決自己的問題。我們需要一位救主。
給傳道人的三點忠告
Ken Mbugua
|
2021-03-10
有多少傳道人被事工的成功蒙蔽了雙眼,無視聖靈的警告繼續全力前行以至最終信仰觸礁?與此同時,他們都受到「追隨者」的追捧,並自豪地認爲他們的事工很有果效意味著他們是特別的,僅適用於普通基督徒的那些規條道理並不適用於他們。我們很容易就忘記了那個背叛耶穌的猶大也同樣能趕鬼。
非洲,成功神學和不設防的教會的問題
Ken Mbugua
|
2018-04-02
植堂和教牧培訓的大部分工作都忽視了地方教會的重要性。系統神學和其他神學教義的分支得到了理所應當的重視。但很不幸,人們以爲教會論無需教導,結果教會就被曲解。造成這一悲傷的現實,因爲我們沒有意識到,這些被忽視的地方教會才是神爲著將來世代表明和保存福音的計劃主體——不是神學院,不是培訓特會,也不是神學培訓中心。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