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教會成員制
教會成員制
確保你的成員是基督徒,而不僅僅是同胞
Jeremy Yong
|
2022-11-01
我們可以開始用福音來壓制文化偶像,使加入教會的人成爲真正的基督徒,而不僅僅是移民同胞。
鼓勵你的牧師
Chad Van Dixhoorn
|
2022-08-23
除了經濟上供應他們,並爲他們禱告之外,我們還可以聆聽他們身爲基督使者帶給我們的信息,以此來鼓勵我們的牧師。當然,如果神呼召他們「傳道」(提後4:2),那麼祂也在呼召我們聆聽真道。如果祂呼召他們成爲領袖,那麼我們必須跟隨神的話語,無論要帶我們往何處去。
邀請牧師融入你的生活
Omar Johnson
|
2022-08-23
一些教會成員期望他們的牧師做所有的開始工作和所有的跟進工作。他們本能地應該知道每個會眾在何時發生了何事。但是,單向的關係是耗費精力的,是令人沮喪的。我們應該追求更好的模式。
與卑微者同行
Joel Kurz
|
2022-08-09
在你的教會中,誰最有可能收到午餐邀請?哪位訪客會讓人興致盎然?誰會在禮拜後被人簇擁?那一週誰會來你家吃飯?雖然我們中的許多人認爲我們的教會是歡迎所有人的地方,但我想知道我們是否下意識地違背了雅各書2:1-7。我想知道他們是否對一些人表示歡迎,而對另一些人則刻意遠避。
爲其他成員禱告
Ty Gooch
|
2022-07-21
作爲基督徒,我們應該不斷禱告,把彼此的憂慮帶到顧念我們的神面前。我們還應該以感恩的心禱告,把彼此的請求帶到神面前。主還邀請我們滿懷期待地祈求智慧。我們不應該對如此忠心的禱告感到厭倦。但我們可以在爲其他教會成員的禱告中,力求更加具體。
門訓他人
Tony Shepherd
|
2022-07-19
你不需要成爲一個門訓的大師。你只需要讓自己抓住機會。你不需要成爲一個神學家。你只需要成爲其他門徒的恩典管道。門訓是爲用基督寶血買來的、不完美的每日跟從主的人預備的。所以,基督徒們,讓我們承委身於彼此門訓吧!
九標誌信箱56:什麼使教會成爲「真」教會?
Jonathan Leeman
|
2022-05-10
在這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什麼是「真」教會。本期問答由STH志願翻譯。
九標誌信箱55:怎樣使用「關懷名單」;應該懲戒一個和非基督徒結婚的成員嗎?
Jonathan Leeman
|
2022-05-08
在這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如何使用「關懷名單」;當一個成員要和非基督徒結婚時該怎麼辦?這兩個問題。本期九標誌問答由STH志願翻譯。
尋回迷失的羊
Jeff Lacine
|
2022-04-17
耶穌不僅僅是呼召牧師或教會領袖去尋回迷羊,祂還呼召每個教會成員都這樣做。也就是說,祂在呼召你這樣做。有沒有可能你現在正在讀這篇文章是因爲神希望你不再迷失?弟兄姊妹,你們都知道做一隻被瞭解、被認識的羊是什麼感覺。把自己委身於一個同樣會把他們自己交託給你的基督教會。努力瞭解其他教會成員,並積極地敞開自己,使你們尋回那些迷失的羊,共同彰顯神的愛。
與其他教會的基督徒保持良好關係
Jonathan Worsley
|
2022-04-14
我們必須在這個即將沉沒的島嶼上共同努力,像無畏的冒險家一樣完成一項生死攸關的任務。我們必須玩好我們面前的遊戲。我們必須以我們認爲最合適的方式利用恩賜的機會和技能進行遊戲。我們必須合作,否則我們就會成爲自己的孤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