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六十四期
六十四期
你有責任開除不合格的全職同工
Matt Schmucker
|
2019-08-19
那如何衡量一個人不稱職,以至於被解僱呢?在這麼短的文章裡給出一個令人滿意的答案是不太可能的。但我覺得至少有一些分類我們可以參考,可以給我們一個大致的標準去開除不稱職的全職同工。那這些又是什麼呢?
給教會全職同工的一封信
Jeramie Rinne
|
2019-08-19
不要詆譭你的牧師。即使你不同意他的觀點,也要在教會成員和其他同工面前稱讚他和他的決定。如果你對牧師有疑問,直接說出來。如果你認爲他犯了罪,不要傳播流言蜚語,而是當面告訴他,並鼓勵其他對他心懷不滿的教會成員也這樣做。主任牧師最不需要的就是站在門口和其他失望不滿的成員一起扮演押沙龍的同工。
64期:牧者與同工(上)
Jonathan Leeman
|
2019-08-19
籃球隊的共同協作有多麼重要。誰叫戰術?誰來掩護?誰負責助攻?誰去投籃?每個隊員都必須知道自己的職責。每個隊員也知曉團隊的成功依賴於正確執行自己的職責。無論是網球雙打組合,一個連的軍隊,政治競選團隊,商業夥伴等等身上都可以看到類似的例子。成功依賴於一個團隊各盡其職,互相補足。
書評:《並肩同行》,愛德華·韋爾奇 著
John Joseph
|
2019-08-16
如果你希望在你的教會中培養一種成員們彼此深度委身、並且因爲謙卑和愛而散發出馨香之氣的教會文化,那麼你應該讓會眾們一起來讀這本書。在教會裡分發這本書,以小組的形式讓大家一起來讀(每一章最後都有很棒的討論問題)。作爲牧師,你也可以考慮一下,和教會中的長老們一起讀這本書。
致親愛副牧師—來自一位前任副牧師的信
Michael Lawrence
|
2019-07-02
那麼無論你是主任牧師或是副牧師,歸根到底,你是基督所賜給他的新娘教會的恩賜。在某些方面,施洗約翰對他自己的描述同樣適用於我們,「娶新婦的就是新郎,新郎的朋友站著聽見新郎的聲音就甚喜樂,故此我這喜樂滿足了。」
副牧師致主任牧師的信
Andy Johnson
|
2019-07-02
主任牧師在基督教會中扮演了一個特殊而美妙的角色。 但與任何其他處於領袖地位的人一樣, 他們面臨著一種險惡的誘惑, 就是極大地高估其角色的獨特性,以至於將自己在承擔責任、聽取意見、及分承負擔方面與大家隔離。
牧者論壇:全職同工會議最佳實踐
|
2019-06-24
有一件事情是我們做過且是享受的,就是一起閱讀。每週我們閱讀和討論一個章節,我覺得討論非常有益。我們也一起讀一章聖經。目前我們在讀哥林多前書,並且我開始講這本書。與其他全職牧師和助理一起閱讀和討論,讓我聽到人的想法、問題以及對經文和會眾的反思。這對我預備教導時是個很大的祝福。
你門訓你的同工嗎?
Mark Mullery , Vince Hinders
|
2019-06-18
身爲牧師,我們必須記住一個簡單卻重要的真理:牧師也是主的羊。的確,我們是歌羅西書1:28所說的傳揚者;但是,我們也是這節經文中暗示的聆聽者。我們也像其他信徒一樣受試探;和他們一樣因著神的恩典成長;我們也會和他們一樣成爲屬靈的瞎子。
作爲僕人的僕人的僕人的主任牧師
Jeramie Rinne
|
2019-06-18
當主任牧師服侍好我們的同工們時,我們不僅是在祝福他們,也是在向整個教會示範什麼是謙卑、效仿基督的帶領。很多人被自私的帶領所傷害,他們無法想像權柄如何造就人。但是有一種帶領可以給人帶來醫治和喜樂。主教導我們,如果有人想作首先的就要作眾人的用人。耶穌都彎腰來給我們洗腳,我們在他之下的應該做更多
如何管理全職同工團隊?明顯和不太明顯的提醒
Mark Dever
|
2019-06-11
要認識到,好好管理你的全職同工,這是多麼重要。我們不是與我們的全職同工競爭。如果神已經把有恩賜的團隊成員託付給你,我們就要鼓勵他們。他們是基督給祂教會的恩賜,要珍惜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