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期刊
64期:牧者與同工(上)

請思考一下,籃球隊的共同協作有多麼重要。誰叫戰術?誰來掩護?誰負責助攻?誰去投籃?每個隊員都必須知道自己的職責。每個隊員也知曉團隊的成功依賴於正確執行自己的職責。

無論是網球雙打組合,一個連的軍隊,政治競選團隊,商業夥伴等等身上都可以看到類似的例子。成功依賴於一個團隊各盡其職,互相補足。

對於教會同工而言,這也是同樣的道理。爲了教會和神的國度,我們盼望幫助教會領袖思考教會同工的關係。我們會花兩期內容來探討牧師和同工的關係。

期刊的開始,,狄馬可(Mark Dever)、傑拉米·萊尼(Jeramie Rinne)、Mark Mullery和Vince Hinders幫助主任牧師思考如何管理、服侍和門訓同工。接著安迪·約翰遜(Andy Johnson)、Michael Lawrence(邁克爾·勞倫斯)和傑拉米·萊尼給每個同工智慧的建議。

最後,我們會討論聘請、解僱同工,以及爲同工設定薪酬等具體細節。我個人十分推薦每個弟兄所貢獻的智慧。閱讀了每篇文章後,我也求神使我在智慧中成長。我也禱告你們同樣如此。

本期目錄:

  1. 如何管理全職同工團隊?明顯和不太明顯的提醒
  2. 作爲僕人的僕人的僕人的主任牧師
  3. 你門訓你的同工嗎?
  4. 牧者論壇:全職同工會議最佳實踐
  5. 副牧師致主任牧師的信
  6. 致親愛副牧師—來自一位前任副牧師的信
  7. 給教會全職同工的一封信
  8. 書評:《並肩同行》,愛德華·韋爾奇著


發刊詞翻譯:陸騁。

本期翻譯志願者有:梁曙東,張夢婷,王悅,王清彥,劉立君,陳雪瑋,厲曉,王怡。特此感謝!

作者: Jonathan Leeman
2019-08-19
牧師
發刊詞
六十四期
教牧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