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五十四期
五十四期
53-54期:教會紀律——基督身體的良藥
Jonathan Leeman
|
2018-09-06
就如父母的職責是管教兒女,基督徒們,這也是你的職責,來參與教會懲戒。你是否明白這一點?成爲一個基督徒,一個教會成員,就如父母管教兒女一樣。是跟隨基督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倘若你的弟兄得罪你,你就去趁著只有他和你在一處的時候,指出他的錯來。」
基督徒如何與被逐出教會的家庭成員相處?
Michael Lawrence
|
2018-08-13
在舊約中, 如果配偶或孩子試圖引誘你去偶像崇拜,不僅他們要被石頭砸,而且你要做第一個投石頭的人 。起初,是父親爲他的兒子行割禮。但在新約中,並不是肉身家庭來施行洗禮或執行教會懲戒,而是由屬靈家庭來做,因爲涉及的是屬靈上的關係。
爲什麼教會要將長期不參加教會的人除名
Alex Duke
|
2018-08-13
大學生活將我們打散,一些人去這,一些人去那兒,還有一些人我們也不知道他們去了哪裡。當然,很多人開始從一個教會,到另一個教會。後來,他們間斷性的出席慢慢變成不再委身,不委身變成冷漠,冷漠變成麻痹,麻痹慢慢變得好像死了——不經意間的疏忽,造成信念之光的熄滅。時隔經年,我真希望當初曾在這方面對他們有過更多提醒。
該把加入「開放共融」教會的成員趕出去嗎?
Andy Johnson
|
2018-08-10
珍妮不需要公開地招募邪惡來專門誘惑別人(犯罪)。她加入了對罪認可的教會就等同於她對罪的肯定。她的加入表達了她認可該教會成員對什麼是真正認信及結出與悔改相稱果實的生命的一致理解。當生活方式符合聖經,這會鼓勵其他人走在同一方向並以此受益。但當生活方式飛離基督徒的悔改和忠心時,我們就成了咒詛的拉拉隊長。
不實行教會懲戒的好理由和壞理由
Brad Wheeler
|
2018-08-09
我們不是受傳統的指導,而是神的啓示。我們不能修改耶穌的教訓。我們不能決定我們的會眾應該遵守又應該忽略哪部分聖經。所以我們應相信聖靈的能力使我們的意願符合祂的道。與此同時,我們應善於教導,用溫柔勸戒那抵擋的人,或者神給他們悔改的心,可以明白真道。
教會太大而無法實施教會紀律?—超大型教會如何實施馬太福音十八章的教訓?
Mark Vroegop
|
2018-08-09
在大型教會施行教會紀律難嗎?絕對如此!在複雜的情形中前行,並建立有功效的程序,需要付出很多努力。但這是可能的,並且也值得爲此付出努力。教會不是非得規模小,才能夠牧養他的子民,但是必須明確一點,當談到教會紀律時,教會的人數和規模不能作爲不施行教會紀律的藉口。沒有哪一個教會太大而無法施行教會紀律。
在教會植堂中教導教會紀律
John Onwuchekwa
|
2018-08-05
我們談論教會紀律,我們永不會只討論接下來要做什麼,而不討論我們盼望什麼會發生。如果你僅教導過程,人們會缺乏勇氣和動力去執行這艱難的懲戒活兒。但是如果你傳講盼望,它不會讓這擔子輕省,但會給人勇氣來看到他們的順服不是徒然的。
教會紀律從你開始
Whitney Woollard
|
2018-08-01
耶穌的教導很明確:教會紀律從你開始。所以,我們需認真對待,努力建立一種氛圍,使管教成爲門徒訓練過程中健康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