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二十九期
二十九期
29期:地獄——記住這可怕的現實
Jonathan Leeman
|
2016-05-29
持守「地獄」的教義意味著拒絕中庸。這使得我們要承認罪的黑暗與永恆咒詛的可憎;承認神本體所發的光輝與榮耀會毀滅那些虧缺他榮耀的人;也要承認沒有什麼比地獄這個事實更應該讓我們非信徒的朋友害怕的。相信「地獄」的實在也意味著抵擋這世界墮落的文化與價值觀體系,它們一直共謀向我們的心重複那古蛇讒毀人的謊言:「你不一定死」。 鑑於有關「地獄」的教義容易令人遺忘,時常談論它對我們的信心有益。其迫使我們再次思想神是誰以及我們是誰。我盼望本期九標誌期刊能夠在這一點上幫助你。
書評:《神的故事,你的故事》,D.A 卡森 著
Nicholas Piotrowski
|
2016-05-29
牧者們很適合把這本書作爲禮物送給別人(1)送給那些可能在讀經時見樹不見林的信徒,(2)送給那些完全不瞭解聖經的人,(3)送給年輕信徒,以及(4)送給非信徒。卡森避免使用所有專業術語,並且對於新的概念給出完整的定義和描述。而且,他展示所有的聖經主題如何聚焦於基督的位格和工作。
地獄如何榮耀神?
James Hamilton
|
2016-05-29
神創造了宇宙,他的憐憫在其中恰恰非常有意義,因爲它不廢掉他的義。爲了讓神是公正的且施行憐憫,他必須信守諾言懲罰罪過。聖經裡展示了世界的真實故事,神在十字架上主持正義,也在地獄裡主持正義。耶穌死在十字架上,以此來建立神的公義並確保那些對罪悔改的人信靠基督並蒙憐憫,並且也是公義的。神在地獄裡懲罰惡人,就是一切拒絕悔改的人,這就維護了正義,把他當作神來榮耀,向他獻上感恩。
地獄之火與硫磺:解讀新約對地獄的描述
Andy Naselli
|
2016-05-28
我用我能想到的最珍貴的珠寶做象徵,是因爲我太太要比任何寶石都寶貴。坦白講,使用象徵不是因爲它超越了現實,而是因爲現實超越了文字。
爲何地獄的教義對於福音來說不可或缺
Greg Gilbert
|
2016-05-28
當我們越來越清楚看到地獄的可怕,我們看爲我們忍受了那地獄,拯救我們的那一位時,就會對祂有越來越大的愛、越來越大的感恩,對祂有越來越多的敬拜。
比死亡更可怕的事
Kevin DeYoung
|
2016-05-26
如果失去了關於地獄的教義,無論是因爲太尷尬而不提,還是因爲文化太敏感而不堅持,我們相信:船會偏移。十架將不再有挽回祭,我們的佈道將缺乏緊迫感和能力,我們在世上的工作不再聚焦於呼召人們相信和悔改,並建立他們在基督裡成熟。失去神聖審判的壓艙物,我們的信息,事工和使命都將會徹底改變。
大膽地傳講地獄
Mark Dever
|
2016-05-26
認爲我們可以無恐懼地生活在這個被詛咒的和墮落的世界,這是一種錯覺。每個人都有所恐懼,問題只是人恐懼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