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P.J. Tibayan
(P. J. 蒂巴揚)是加利福尼亞州貝爾弗洛爾(Bellflower)伯大尼浸信會(Bethany Baptist Church)的牧師。他已婚、育有五個孩子,目前正在美南神學院(Southern Seminary.)攻讀博士學位。
追求與其他牧者的友誼
P.J. Tibayan
|
2021-03-26
牧者肩負重任。我們需要刻意、恆久、敞開和敏銳的朋友。我們需要教會中的牧者同工,也需要教會外的牧者,他們能夠同情和支持我們。當我們享受這些友誼的時候,我們就會得到洞見和鼓勵。此外,因爲耶穌說施比受更有福,所以當我們奉獻自己去服事我們的牧師朋友時,我們會在基督裡找到更多的喜樂。我們需要爲了他們的教會和神在萬國中的國度,經常性地走出自己的圈子,把時間投入到我們的牧師朋友身上。
五處關鍵經文和教牧應用
P.J. Tibayan
|
2020-06-29
那我們該怎麼牧養?禱告男人在愛和帶領上成長。爲教會的婚姻文化禱告。禱告喜樂順服神。教導妻子,他們順服丈夫是表明他們順服基督。宣講順服的美善和在基督裡犧牲之愛帶來的喜樂。清晰、不斷地定義合乎聖經、以基督爲中心的愛。定義聖潔的目標。要警醒,因爲撒但甚至會濫用聖經的教導。督責男人去愛、帶領和服侍。裝備成員在當下的處境中順服和愛。在婚姻的挑戰中輔導成員。爲了妻子的聖潔,以謙卑帶領和愛作榜樣。你是否在愛和服侍自己妻子方面成長?你喜悅看到她在聖潔上成長嗎?
宣揚聖經,而非加爾文主義
P.J. Tibayan
|
2019-04-02
如果加爾文主義是正確的,那麼當你傳講聖經的時候,你也會傳講加爾文主義。我的觀點更具體:不要用術語來宣揚您的體系。目的是宣揚聖經本身。
如何讓你的教會成爲認罪的安全空間
P.J. Tibayan
|
2019-02-12
一位成員告訴我,在我們的教會認罪更容易,因爲「這裡的集體習慣是大部分教會成員彼此承認自己具體的罪。」另一方面,如果「大多數人不願分享他們自己的罪,那就是在強調罪應該被隱藏。」但是「當更多的人分享時,就爲相對怯懦的人設立了榜樣,讓他們能夠擺脫東躲西藏的羞恥,能夠承認罪,尋求支持,並獲得幫助。」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