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門訓
門訓
完整的大使命:爲什麼使人作門徒不只包含傳福音
John Sarver
|
2024-04-04
上帝要求祂的子民與祂一起參與救贖工作,這項工作並不因歸信基督而結束,而是以與基督相合而結束(羅 8:29)。我們應該期待教會的工作是模仿神的工作,因爲教會是神救贖的工具。只停留在傳福音上的基督徒工作不僅誤解了他們的使命,也誤解了神在祂子民生命中要做的事。
九標誌信箱 81:幫助教會在門訓上成長……如何接待離開前教會時有尚未處理之罪的潛在成員
Bob Johnson , Joshua de Koning
|
2024-03-14
約書亞·德·科寧牧師回答了如何促進教會的門訓文化的問題;鮑勃·約翰遜牧師回答了如何接待用不好的方式離開了原先教會的潛在成員。
鼓勵姊妹之間的門訓
Madison Hetzler
|
2023-10-24
門訓是一個美麗的詞,也是教會中孤獨的解藥。每個基督徒都希望受到門訓並門訓他人。……我們不但需要意識到門訓是美好的,是的,還要意識到它是必要的。主不是建議我們做門訓,祂是命令我們做。不是錦上添花,而是生死攸關。
爲教會事工發現、評估和培訓領袖
Joel Kurz
|
2023-10-23
牧師啊,你在爲事工領袖禱告嗎?當你的心因憐憫羊群而破碎,因對豐收的渴望而燃燒時,你是否俯伏在那莊稼的主面前禱告,求他打發工人呢?即使現在,你會禱告求主讓你看見可以在你自己的會眾中培養誰嗎?……工人很少。你並不孤單。但好消息是,你已經具備了開始培訓所需的條件。
小組可以促進教會合一,也可以破壞教會合一
Dave Russell
|
2023-10-20
地方教會可以在主日敬拜聚會之外自由地組織額外的聚會,但重要的是要考慮它們到底會促進還是破壞教會合一。使徒保羅勸以弗所人要「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爲一的心」(弗 4:3)。在智慧的帶領下,小組有可能成爲維護教會合一的工具。
小組事工:康莊大道而非道路環島
Andy Johnson
|
2023-10-20
對教會來說,用小組來建立共同體是一種果效豐富、但也伴隨風險的策略。它們可以激勵成員,但也會變成自滿的小區環島。神的道提醒我們,我們之所以合一,是因爲我們都聯於基督。即使我們只有這一個共同點,也足夠了,並且這個共同點是榮耀的。
我們青少年事工的主要目標
Deepak Reju
|
2023-10-18
培養青少年門訓的文化。架起一座橋樑,使教會其他成員能進入他們的生活。我親眼見到了青少年事工給我自己孩子們的生命帶來的益處。既作爲家長也作爲牧師,我很感謝青少年事工中的教導和積極門訓我的孩子們的成員。
拯救你的單身事工
John Lee
|
2023-10-17
你怎樣關心你教會中的單身人士,而不會讓他們覺得自己正在參加基督徒速配約會活動呢?他們從神領受了一份獨特的恩賜在這個階段來事奉主和愛主。要幫助他們認識到,爲耶穌而過的單身生活是絕對值得的。
針對特定年齡層事工存在的風險和益處
Jason Seville
|
2023-10-17
第一反應可能是列出此類事工潛在的好處,然後再單獨列出潛在的缺陷(反之亦然)。然而,我認爲採取分類法可能更有幫助,因爲這些利與弊都是與事工的不同方面聯繫在一起的。請願我們忠心地考慮如何利用「年齡和階段」來實現福音的目的,同時避免普遍的陷阱。
爲何父母是孩子最主要的屬靈看護人
Rhys Plant
|
2023-09-27
我曾聽人說,神給父母的職責就是「引導他們的孩子走向永恆」。我不記得說這話的人是誰,但我永遠忘不了這些話。那麼,教會該怎樣幫助父母預備好照顧孩子的靈魂呢?讓我給出四條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