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問答
問答
職場人士可以通過哪些方式參與宣教?

第一,職場人士可以做宣教平台商業項目的顧問。許多在受限制地區建立教會的人都要用商業項目作爲進入這些國家和留下來的方式。職場人士可以成爲這些項目的顧問,而無需離開自己的家。而且,有了通過諮詢建立起來的關係和知識,職場人士也可以用其他各種更直接的方式參與宣教工作,比如將傳福音和諮詢結合到一起的短宣項目。

第二,商界人士可以將他們的業務擴展到其他國家,使他們的工作成爲宣教平台。在將業務擴展到其他國家的過程中,職場人士也可以在有機會訪問其公司在國外的分支機構時參與傳福音和門徒訓練。

第三,職場人士可以搬到外國去,創建一個業務作爲持續性的宣教平台。這樣他們不僅可以爲宣教工作提供平台,還可以在國外生活和服事的過程中每天參與宣教工作。


譯:DeepL;校:Jenny。原文刊載於九標誌英文網站:What are some ways businesspeople can get into missions?

2024-03-24
教牧
問答
宣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