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男女角色
男女角色
書評:《擁抱互補主義》,格雷厄姆·貝農和與簡·圖赫爾 合著
Erin Wheeler , Jenny Manley
|
2024-01-09
格雷厄姆·貝農和簡·圖赫爾所著的《擁抱互補主義》爲性別議題的激烈辯論提供了了及時的智慧,爲教會領袖提出了一個強有力的、符合聖經的願景,讓他們毫無羞恥地擁抱互補主義,並有意識地建造一種教會文化,來頌揚上帝對男性和女性的美好設計。
九標誌信箱50:創世記第二章對女人的呼召,是「幫助」所有的男人嗎?
Jonathan Leeman
|
2021-10-26
在本篇九標誌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創世記第二章呼召女人「幫助」所有的男性的問題。本期九標誌問答由STH弟兄志願翻譯。
互補主義:審判時刻(第二部分)
Jonathan Leeman
|
2020-11-04
我認爲不能簡單地說,狹義互補主義者的負擔一般都是平等的挑戰,而廣義互補主義者的一般會是權威和差異的挑戰。此外,不幸的是,這些獨特的負擔如何在某種程度上與美國當今更廣泛的政治分歧相一致。左派或許更熱衷於平等的挑戰,而右派可能更熱衷於傳統的權威形式挑戰。
擁抱不同角色中的喜樂與犧牲 
Erik Raymond
|
2020-09-22
神給我們的角色和責任是艱難的。它們是反主流文化的。它們常常使我們感到不安。但它們卻是有益的,是爲了我們的益處。當我們完成神賜下的自我犧牲角色時,這種對聖經益處的執著委身應在我們裡面產生喜樂。
男女有何差異?
Kevin DeYoung
|
2020-08-18
當你的兒子或女兒再問你「爸爸,媽媽做男人或者女人意味著什麼」時候,你可以這樣回答他們。他們是按著神的形像所造,與基督聯合。再告訴他們他們應該追求與基督聯合的美。告訴女兒讓她們追求神眼中的美,告訴兒子讓他們追求神眼中的力量。
五處關鍵經文和教牧應用
P.J. Tibayan
|
2020-06-29
那我們該怎麼牧養?禱告男人在愛和帶領上成長。爲教會的婚姻文化禱告。禱告喜樂順服神。教導妻子,他們順服丈夫是表明他們順服基督。宣講順服的美善和在基督裡犧牲之愛帶來的喜樂。清晰、不斷地定義合乎聖經、以基督爲中心的愛。定義聖潔的目標。要警醒,因爲撒但甚至會濫用聖經的教導。督責男人去愛、帶領和服侍。裝備成員在當下的處境中順服和愛。在婚姻的挑戰中輔導成員。爲了妻子的聖潔,以謙卑帶領和愛作榜樣。你是否在愛和服侍自己妻子方面成長?你喜悅看到她在聖潔上成長嗎?
門訓弟兄
Andy Davis
|
2017-09-20
門訓者應該經常給他們的門徒一些適合他們能力水平的事工機會。這可以是教導、傳福音、帶領禱告會、做些打下手幫忙的任務、計劃活動,或者負責做些視頻等。當評價他們表現的時候,給出鼓勵性的評價是非常關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