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成員大會
成員大會
九標誌信箱67:成員應就哪些問題投票(以及如何投票)……如何回應成員在社交媒體上發表不當言論?
Jonathan Leeman
|
2023-12-05
在這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成員大會應該決定哪些事項並如何投票;以及如果成員在社交媒體上發佈支持同性戀婚姻的帖子,長老應該如何應對的問題。
九標誌信箱62:如何鼓勵成員參加成員大會;洗禮與教會成員資格之間的關係
Jonathan Leeman
|
2023-11-06
在這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如何處理教會成員不參加成員大會的情況,以及洗禮和加入教會的關係。
如何在長老會議和成員大會上使用關懷名單
Alex Bloomfield
|
2023-03-14
我們不會爲在照顧神的羊上面所花的任何額外時間而後悔。關懷名單制度可能會佔用長老會議和成員大會更多的時間,但這一代價是值得的。建立關懷名單讓整個教會既可以參與糾正性的懲戒,又可以參與照顧軟弱的人。在大教會中,人們有時看不到受傷和迷失的人。畢竟,他們只是成百上千人中的一個。
認識會眾的權柄
Jonathan Leeman
|
2021-11-29
這是一本免費下載的電子書。作者約拿單·李曼闡述了合乎聖經的的會眾制是整個教會能夠履行傳揚和保護福音的職責。牧師負責帶領和裝備。成員著手工作,既爲了彼此堅固,也爲了追求基督在世上的使命。本站提供PDF、ePub和Mobi三種格式的文件下載。
九標誌信箱41:當教會投票否決了一個明確應當懲戒的案例時;聖經是否支持「平信徒長老」這樣的稱呼?
Jonathan Leeman
|
2021-03-09
在本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這些問題:如果教會否決了同工們所動議的一個應當懲戒的紀律,我們該怎麼辦?聖經是否支持「平信徒長老」這樣的稱呼?本期九標誌問答由詹華燁和許志斌志願翻譯。
九標誌信箱20:對疑惑經文的教導;對非信徒的講道;平衡全職牧師和帶職長老職責的難處;匿名還是公開投票
Jonathan Leeman
|
2019-02-10
在本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四個問題:如何教導有疑惑的經文?如何對非信徒講道?如何平衡全職牧師和帶職長老的會議?成員大會上匿名投票還是公開投票。本期九標誌問答由傅惠娟姊妹志願翻譯。
九標誌信箱13:受洗後才能領主餐;主持成員大會;在教會懲戒中與其他教會合作;如何轉變爲擁有多位長老和執事的教會
Jonathan Leeman
|
2018-06-18
在本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這些問題:受洗後才能領主餐;主持成員大會;在教會懲戒中與其他教會合作;如何轉變爲擁有多位長老和執事的教會。本期九標誌問答由黃敏研姊妹志願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