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小組
小組
九標誌信箱 72:跨教會小組……我們應該公開爲哪些教會禱告?
Jonathan Leeman
|
2024-01-06
在這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如何看待跨教會小組,以及如何公開地爲不同類型的教會禱告的問題。
小組可以促進教會合一,也可以破壞教會合一
Dave Russell
|
2023-10-20
地方教會可以在主日敬拜聚會之外自由地組織額外的聚會,但重要的是要考慮它們到底會促進還是破壞教會合一。使徒保羅勸以弗所人要「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爲一的心」(弗 4:3)。在智慧的帶領下,小組有可能成爲維護教會合一的工具。
小組事工:康莊大道而非道路環島
Andy Johnson
|
2023-10-20
對教會來說,用小組來建立共同體是一種果效豐富、但也伴隨風險的策略。它們可以激勵成員,但也會變成自滿的小區環島。神的道提醒我們,我們之所以合一,是因爲我們都聯於基督。即使我們只有這一個共同點,也足夠了,並且這個共同點是榮耀的。
九標誌信箱29:信仰告白是「寬泛」好,還是「嚴謹」好?;主餐與成員制之間有什麼關係?小組帶領者不是教會的成員會帶來什麼問題?
Jonathan Leeman
|
2019-11-12
在本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三個問題:信仰告白是「寬泛」好,還是「嚴謹」好?;主餐與成員制之間有什麼關係?小組帶領者不是教會的成員會帶來什麼問題?本期九標誌問答由胡天津弟兄志願翻譯。
九標誌信箱10:在療養院領主餐;基督徒與非基督徒約會;小組長的角色;需要幫助的新任牧師
Jonathan Leeman
|
2017-12-12
在這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這些問題:在療養院領主餐;基督徒與非基督徒約會;小組長的角色;需要幫助的新任牧師。本期九標誌問答由張謙弟兄志願翻譯。
九標誌信箱5:不給兒童施洗;小組事工;再問與情慾爭戰的長老
Jonathan Leeman
|
2016-09-02
九標誌問答是新開闢的專欄,我們翻譯一些九標誌同工——主要是國會山浸信會的長老們——對讀者來信的答覆。在這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這些問題:如何解釋「延遲」給孩子施洗?鼓勵門徒訓練;再問與情慾爭戰的長老。
對小組的五大誤解
Steven Lee
|
2014-12-13
一個健康的小組應當在該基督徒社群的框架下致力於神話語的學習和應用,使小組成爲耶穌的見證者,影響社區。但不論你的小組主要是幫助信徒成長或有宣教使命,有五種小組的迷思(誤解)是我覺得需要更正的。
倚靠小組與罪爭戰
Corby Megorden
|
2014-11-25
我太太和我所屬的馬里蘭州蓋瑟斯堡教會的關懷小組和我們一起打這勝過罪的仗。他們幫助我看到我的罪,然後他們有針對性地運用耶穌基督的福音。
藉助小組建立關係
Michael Lawrence
|
2014-11-25
我們把小組視爲會眾在牧師長老看顧範圍之內相互牧養和門訓的方式(弗4:11-13)。他們能促進信徒間彼此造就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