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奉獻
奉獻
九標誌信箱 79:全職牧者應該如何向自己的教會奉獻?……執事與長老的關係?
Jamie Dunlop , Josh de Koning
|
2024-03-07
鄧潔明牧師回答了關於全職牧師的奉獻問題;喬希·德·科寧回答了執事和長老這兩個職位之間關係的問題。
如何與你的教會談錢的問題
Jamie Dunlop
|
2023-02-03
如何使與你的教會談論金錢給他們和你的互動帶來積極體驗呢?讓我們看看使徒保羅如何討論金錢,然後將他的方法應用於你可能身處的情境。要像保羅一樣,總是把財務放在更大之事的背景下,比如相信神的護理和他永恆的獎賞。每當談錢的時候,都要設法牧養你的教會。 
如果我們不得不削減預算怎麼辦?
Jamie Dunlop
|
2020-05-27
「隨著奉獻的減少,我們該怎麼辦?」「即使銀行裡暫時有足夠的現金,我們是否會被迫在未來一年內大幅削減預算,使收支數字得以平衡?」「這對我們的員工、我們的宣教士、我們的事工計劃和我們的各種服事會有什麼影響?」
九標誌信箱2 :女執事的資格;私下洗禮;成員的奉獻情況
Jonathan Leeman
|
2015-11-12
在這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問答包括三個問題:丈夫不信主的姊妹能否擔任女執事、可以舉行私下的洗禮嗎,以及如何掌握乘員的金錢奉獻情況。本期九標誌期刊由張夢姊妹志願翻譯。
上帝如何收取奉獻
王 怡
|
2014-12-08
在2011年11月1日的執事會上,執事會曾針對一位會友以自己的某項奉獻是「非法收入」爲由,請教會考慮能否退還的要求,作出了如下決議:「凡是在主日崇拜中經由代禱之後的所有奉獻都已分別爲聖,故駁回其索回請求」。
基督徒該奉獻多少?
Jamie Dunlop
|
2014-10-14
奉獻是一個絕好的將上帝暫時給我們的錢投資於永恆的機會。這也是我們可以鬆開金錢對我們心靈捆綁的機會,藉此清楚地表明在神毫無缺乏,祂使用我們的錢財,但至終我們不再需要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