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王 怡
秋雨之福聖約歸正教會牧師。曾經的異議作家,做過維權律師,被視爲網絡意見領袖,現任職被稱爲地下宗教的家庭教會,在從大學教師到弱勢群體的過程中,歷經主的恩典。
講台侍奉的29個守則
王 怡
|
2018-01-22
當我們邀請弟兄們參與講台的服事時,他們該如何操練自己?有什麼樣的原則是他們應當遵循的?秋雨聖約教會爲我們提供了一個很好的例子,希望本文幫助其他追求講台健康的教會思考如何建立自己的講道守則。
地方教會是家長制的嗎?
王 怡
|
2015-01-27
牧師(及眾長老)也是上帝在會眾生命中設立的一種權威。這並不意味著,會友從此必須聽從牧師、長老的任何話。但當一位會友失去了對牧師的教導的敬重時,在某種程度上,講台就在他生命中被拆毀了,他「自己就作王了」(林前4:8),好像他已「蒙召」被按立爲了他自己的牧師。於是,他身在曹營心在漢,成爲了一隻生命中沒有牧者的流浪羊。
上帝如何收取奉獻
王 怡
|
2014-12-08
在2011年11月1日的執事會上,執事會曾針對一位會友以自己的某項奉獻是「非法收入」爲由,請教會考慮能否退還的要求,作出了如下決議:「凡是在主日崇拜中經由代禱之後的所有奉獻都已分別爲聖,故駁回其索回請求」。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