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福音信息與個人佈道

狄馬可對聖經的認真態度帶領他爲基督的身體而深入地思考、廣泛地閱讀、清晰地教導,並且寫下易讀的屬靈書籍來祝福眾教會。傳福音是教會的責任,傳福音也是蒙救贖的聖徒仍然生活在世上的原因之一。要有效地傳福音,就得合乎聖經地傳福音。狄馬可在本書中幫助我們認識到如何動員教會來既有效又正確地傳揚福音信息。

——約翰·麥卡瑟(John MacArthur),加州太陽谷恩典社區教會牧師

對我們大多數人來說,傳福音太困難以至於我們常常想要逃避這一責任。狄馬可寫下此書意在搖動我們,幫助我們整理思路,認識到傳福音包括什麼,並且激勵我們的心去負責任地傳揚福音。本書恰逢其時,會對我們大有裨益。

——巴刻(J. I. Packer),維真學院神學教授

特別提醒

電子書下載僅供無法買到紙質書籍的地區暫時使用,紙質書籍您可以在亞馬遜網站購買。

版權聲明:雖然九標誌事工提供本頁中的圖書免費下載,但它仍是受到版權保護的內容, 僅授權下載者個人閱讀使用。如果您想與他人分享本書,只能通過分享本頁面進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過其他平臺分享下載後的電子圖書。如需例外,請用電子郵件聯系九標誌事工獲得授權: permissions@9marks.org
其他图书
以聖道爲中心的教會
歸信
解經式講道
何謂健康教會
共同敬拜
教會紀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