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Jeremy Kimble
傑里米·金布爾(Jeremy Kimble)是俄亥俄州塞達維爾市塞達維爾大學(Cedarville University in Cedarville, Ohio)神學研究助理教授,恩典浸信會(Grace Baptist Church)的成員。
教會紀律觀比較:新教vs羅馬天主教
Jeremy Kimble
|
2018-10-30
天國之鑰的使用權並不屬於那些所謂使徒統緒的權威,而是根植於地方教會及其中的成員,雖然教會的領袖也應該在其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這一點可以通過太16:19;18:18等經文反覆出現的詞彙看出來,在這些經文中耶穌賜下天國的鑰匙,說「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教會紀律歷史概覽
Jeremy Kimble
|
2018-08-05
宗教改革把基於聖經的教會紀律的教導帶回其應有地位。教會紀律在近代早期尚能得到強調。然而在很多教派中,隨著啓蒙運動思想的發展,內含強烈的個人意識和人性內在善念,教會紀律的實踐總體走向下坡。這種滑坡和對重建教會成員制的鬆懈態度也有直接關係。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