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問答
問答
我覺得沒有太多在教會裡服事的機會,我該怎麼辦?

有些時候,我們太過注重教會的「官方」活動和正式的職位,以至於忽略了眼前的很多機會。爲了糾正這種可能存在的「近視」問題,這裡有兩件事,是你隨時可以在任何教會中參與的。

  1. 尋找需要,加以滿足。即使是擁有最佳人員和最好服務的教會,也不可能毫無所需。教會總是會有孩子需要照看、飯菜需要烹飪、房間需要清潔、或是其他成員身處困境的時候。所以,禱告神幫助你看到他人的需要,並且謙卑地幫助他們,即使這服侍是默默無聞的。
  2. 尋找門徒,加以栽培。所有在天堂這邊的信徒都在成聖的道路上,神希望所有的基督徒用愛心說誠實話,建立教會(弗4:11-16,西3:16-17)。所以,尋找那些你可以在愛中講真理的人,以及那些也能同樣爲你這樣做的人。邀請一些新成員來你家同進晚餐,瞭解他們屬靈的狀況。找到一位年輕的信徒,和他一起查考聖經並且禱告。

服侍教會並不需要邀請函。每個教會都有需要期待服事滿足,每個教會都有信徒需要栽培。因此,主動出擊,給他人帶來屬靈的好處。

2014-11-03
成員
教會
事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