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成員
成員
九標誌信箱 80:牧師應該談論他過去的罪嗎?……什麼情況下基督徒應該不領主餐?……對單身女性進行成員面談
David King , John Joseph , Mike McKinley
|
2024-03-13
麥克·麥金利牧師回答了牧師是否有可能在分享過往的罪時分享了過多細節的問題;大衛·金牧師回答了「沒有感覺」或者「犯了罪」是否是不領主餐的正當理由,也教導了不領主餐唯一合理的理由是不悔改的罪;約翰·約瑟夫牧師回答了牧師是否應該爲單身女性主持加入成員的面談以及應該如何合理避嫌的問題。
教會紀律如何以天堂爲目標
Chopo Mwanza
|
2024-03-11
當我們思想教會紀律時,我們很容易將它與我們未來的盼望分開。我們只想到此時此地的代價和困難。我們不會思想將來。但我們必須防備這種試探。當我們溫柔而恩慈地面質彼此的罪,以此致力於幫助彼此在聖潔上成長時,我們就是在仰望天堂。
九標誌信箱 71:做牧師與歸信前的罪……幼兒、洗禮和主餐
Jonathan Leeman
|
2024-01-05
在這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在選立長老時,如何看待弟兄以前的罪;以及在圍護主餐時如何面對受洗但沒有加入教會的幼兒。
植堂教會和牧師的個人福音事工
J. Mack Stiles
|
2023-12-22
作者鼓勵植堂教會的牧師和全體教會成員在個人生活中實踐傳福音的大使命,並分享了十條建議。要讓傳福音滲透到新教會和植堂牧師的生活中,需要一些思考和計劃。
我從浸信會學到的
Sam Ferguson
|
2023-11-22
作者作爲一位聖公會的牧師,從四個方面總結了浸信會教會體制給他帶來的有益的提醒。感謝基督,我們不是因宗派得救,而是因基督得救。健康的教會大公性——即合一,植根於我們對福音的共同信心——這意味著聖公會、浸信會、長老會等之間可以享受團契。即使存在差異,我們也能相互砥礪。
九標誌信箱61:上帝是否會讓一間教會關門;關於非親密婚姻關係的輔導
Jonathan Leeman
|
2023-10-30
在這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即使哪怕牧者忠心,神是否仍會讓一間教會關門的問題以及怎麼輔導在夫妻關係中,丈夫沉溺於網絡色情而妻子拒絕性生活的案例。
「找到自我」 :互聯網如何在我們所有人裡面培養表現型個人主義
Samuel D. James
|
2023-09-01
我們關注的不是互聯網的形式,而是它的內容,鼓勵彼此逃避出現在我們每天瀏覽的各種網站和社交媒體平台上有關的色情、毀謗和嫉妒內容。這種鼓勵是好的,也是必要的,但我們需要的更多。牧師和教會領袖尤其需要將網絡科技視爲塑造個人的強大工具,將我們推向特定的靈性和認識論方向。
我們所需的復興和教會中未重生的成員
Jim Elliff
|
2023-07-26
作爲一名巡迴聖經教師,我曾在許多教會做工,我始終發現,那些看起來最強健的教會往往有許多成員,他們解決了先前關於歸信的欺騙,從而在神那裡有了堅固的確據。這種追根究底的做法,是由於認識到個人的屬靈生命會產生明顯的改變而引起的。他們省察自己是否真的有屬靈生命,這種省察改變了一切。
除去舊酵
Matthias Lohmann
|
2022-03-22
我們更應該對罪的傳播感到憂慮。聖經把罪比作會擴散的酵,只要一點面酵就能使全團都發起來。
九標誌信箱16:雙重會籍;婚姻關係的確認是否需要政府參與?;長老間要在何種程度達成一致?
Jonathan Leeman
|
2018-09-09
在本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三個問題:是否允許雙重會籍?教會是否擁有在政府的權柄之外建立婚姻的權利?以及長老們需要在哪些事上達成一致。本期九標誌問答由劉作謙弟兄志願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