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牧者
牧者
談論自己教會時應記住的四件事
Alan Patrick
|
2023-12-01
作者針對牧者所面臨的試探——因爲羊的罪而在背後向其他牧師發怨言或說閒話,給出了四條建議,提醒牧者在談論教會中的羊時要謹慎自己的言語。
清教徒會對現在的我們說什麼?從清教徒的講道處方中學習
Matt Haste
|
2021-01-14
薛伯斯和其他清教徒爲今天的牧者提供了一個以福音爲中心的講道的忠心榜樣。雖然他們的背景各不相同,但他們所處理的問題是今天的牧者在事工中同樣會遇到的。牧人啊,在你們中間有壓傷的蘆葦。你會給予他們力量還是增加他們的重擔?每週在你面前都有將殘的燈火。你會挑旺他們,還是把他們熄滅?你自己的心有時也難免變冷。你的講道若以福音爲中心,就當聽從薛伯斯的勸告:"讓自己永遠置身在福音的日光之下。」
60-61期:牧者與色情試探
Jonathan Leeman
|
2019-07-11
爲什麼九標誌要出有關牧者與色情試探主題的期刊?因爲這是日益普遍的罪,而正因爲它很普遍,會誘使我們淡化這罪在我們婚姻和侍奉中的毀滅力量。如果你還沒有足夠重視這個問題,我們希望你可以改變,如果你的確意識到問題,我們也希望提供幫助他人與這罪爭戰的工具。
55期:牧職的轉變
Jonathan Leeman
|
2018-10-16
牧師,在你要走下一步之前,請趕快讀一下本期期刊!如果你正在考慮離開你的教會去到另一間,先讀Michael Lawrence「有智慧地離開」的文章。甚至在你考慮離開之前,先讀讀Matt Schmucher的文章。你還沒讀過?那現在讀怎麼樣?我已經見過很多牧者被Lawrence和Schmucher的智慧改變自己的思維模式。
24期:興起下一代牧者
Jonathan Leeman
|
2015-12-31
本期的內容並沒有納入那些我們經常收錄的,篇幅更長、更具神學性的文章(將來我們會這麼做),但是我們期待你可以抓住要點:只有當牧師忠心牧養、門訓他們自己的會眾,未來的牧者們才會被神呼召和裝備,這是神主要的做工方式。如果你沒有讀其餘的文章,請不要錯過狄馬可訪談第二部分第三段裡的這個要點。
要愛教會勝過愛教會的健康
Jonathan Leeman
|
2014-11-27
我見過一位教會長老,他喋喋不休地抱怨一對父母在聖餐盤傳到他們手中時讓自己尚未受洗的孩子領主餐。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的語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