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牧師
牧師
234 個牧師圖書館帶來的三點啓示
Forrest Strickland
|
2024-04-01
千百年來,忠心的牧師們已經認識到,閱讀是他們教牧工作的核心。他們遵循所羅門的建議:「你當買真理,就是智慧、訓誨和聰明也都不可賣。」(箴 23:23)十七世紀的荷蘭牧師們在獲取必要的知識時,閱讀爲他們添柴加火,使他們能夠在得時和不得時都傳講聖道,守護託付給他們的真理之道,並以正確的教義鼓勵他人。
牧禱中爲民事官員禱告的示範
Mark Dever , Juan Sanchez , Jaime Owens , Ross Shannon
|
2024-03-29
上帝命令基督徒爲他們國家的領袖禱告,而不是不問世事(提前 2:2)。我們的領袖迫切需要上帝的智慧來運用好他們的權力。不僅如此,他們還需要上帝的福音。他們需要悔改並相信耶穌,以獲得罪的赦免。因此,我們必須爲他們禱告,並與他們分享福音。爲了鼓勵你和你的教會這樣做,我們向一些牧師索要了他們公開爲身居高位有權勢之人禱告的禱詞。
九標誌信箱 82:如何規勸那些不穩定參加教會聚會的人?《提摩太前書》5:17 的「加倍的敬奉」如何適用於帶職長老?
Allen Duty , Jeramie Rinne
|
2024-03-19
傑拉米·萊尼牧師回答了面對消費主義傾向或不穩定出席聚會的教會成員和訪客,應該如何給予他們督責的問題;阿倫·杜蒂牧師回答了在考慮全職長老的薪酬以及帶職長老的職分時如何理解《提摩太前書》5:17 談到的「加倍的敬奉」。
九標誌信箱 80:牧師應該談論他過去的罪嗎?……什麼情況下基督徒應該不領主餐?……對單身女性進行成員面談
David King , John Joseph , Mike McKinley
|
2024-03-13
麥克·麥金利牧師回答了牧師是否有可能在分享過往的罪時分享了過多細節的問題;大衛·金牧師回答了「沒有感覺」或者「犯了罪」是否是不領主餐的正當理由,也教導了不領主餐唯一合理的理由是不悔改的罪;約翰·約瑟夫牧師回答了牧師是否應該爲單身女性主持加入成員的面談以及應該如何合理避嫌的問題。
九標誌信箱 79:全職牧者應該如何向自己的教會奉獻?……執事與長老的關係?
Jamie Dunlop , Josh de Koning
|
2024-03-07
鄧潔明牧師回答了關於全職牧師的奉獻問題;喬希·德·科寧回答了執事和長老這兩個職位之間關係的問題。
九標誌信箱 78:教會要求了成員參加過多聚會?會眾應該參與牧師的辭職決定嗎?教會教導事工中加爾文主義的明確性問題。
Clint Humfrey , Sam Emadi , Mark Livingston
|
2024-03-01
薩姆·埃馬迪解答了如何說明教會強制要求太多次聚會的危害性;馬克·利文斯頓回答了牧師在考慮離職時應該在多大程度上讓教會參與到這個決策過程中;克林特·漢弗萊回答了如何牧養一間長老持不同立場的教會,以及如何應對在教義上模棱兩可的呼聲。
書評:《牧師們,耶穌就足夠了》,傑里米·賴特博爾 著
Benjamin Vrbicek
|
2024-02-07
傑里米·賴特博爾(Jeremy Writebol)在最近出版的新書《牧師們,耶穌就夠了》中,解釋了爲什麼用《啓示錄》2-3 章來講道對於建立教會合一大有益處。
在教會從執事帶領過渡到長老帶領時,牧師有哪些注意事項?
Phil Newton
|
2024-02-07
作者列出了在教會從執事帶領過渡到長老帶領時,牧師應該注意的四個事項。
九標誌信箱 74:面對年長牧師的智慧……稱姊妹爲「傳道」合乎聖經嗎?……牧師應如何安排一週的時間?
Jonathan Leeman , Phil Newton , Clint Humfrey
|
2024-01-30
在這篇問答中克林特·漢弗萊(Clint Humfrey)回答了如何處理教會中年長的長老講道水平不合格的問題;約拿單·李曼回答了稱呼教會中的姊妹爲「傳道」(minister)是否合適的問題;菲爾·牛頓(Phil A. Newton)回答了牧師如何安排一週工作時間的問題。
牧師可以採用哪些實際的做法加強姊妹事工
Bob Johnson
|
2024-01-18
作者列出了五個牧師可以鼓勵和加強教會中姊妹事工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