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Kevin McKay
Kevin McKay是羅德島普羅維登斯恩典避難所教會的主任牧師。
治癒耗盡服事的良藥:跟與你有同樣心志的弟兄連接
Kevin McKay
|
2018-12-11
在與其他心志相同的牧者們聯合的時候,我們做事時就會得到支持和激勵。和那些能同情你的掙扎、能分享你的喜悅的朋友們在一起聊天,會讓你整個人煥然一新。這些事似乎是牧者爲他的群羊做的。但事實是:有時我們牧養他們,有時他們牧養我們。與其他牧者的友誼是神照顧我們、使我們靈得安息的一種方式。
牧養追求獨立的千禧一代
Kevin McKay
|
2018-07-11
給人提供諸多選擇,讓他們和教會保持薄弱的聯繫,而不鼓勵他們委身,這不會幫助人更加屬靈——當然也不能幫助他們以合宜的方式回應神聖權威。如果一個人不能在地方教會順服其他的肢體,那我們就不要欺騙他們說他們屬於基督的身體。他們應該意識到自己在基督身體之外,而順服基督諸多命令的方式之一就是加入教會,並順服教會的權柄。
跨越傳福音的障礙
Kevin McKay
|
2017-04-05
但顯然,教會是神救恩計劃中彰顯福音的所在。主耶穌告訴我們,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所以我們會鼓勵弟兄姐妹在與非信徒朋友建立關係時,首先使自己成爲忠心的教會成員,在基督裡與其他肢體切實地活出彼此相愛的生命,隨後再邀請那些非信徒的朋友們融入到教會生活中,聖靈會在其中親自動工,使他們因著看到信徒們彼此相愛的生命,就認出基督,聽到福音!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