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歸信
歸信
對歸信合乎聖經的理解如何影響我們傳福音?
|
2024-02-15
文章簡單介紹了合乎聖經地理解歸信應該塑造我們在傳福音時:傳講好消息;傳講全備的信息;依靠上帝使人悔改;向人解釋人需要作出的回應以及鼓勵人在做決定時要計算跟隨耶穌的代價。
真正悔改之人會心安理得地生活在罪中嗎?
|
2023-12-01
雖然沒有一個基督徒在今生是完美的,但新約聖經的教導,只有那些在生活中結出真正屬靈果實的人才是重生的基督徒。
九標誌信箱59:兩個關於「重洗」的問題;教堂建築風格的重要性
Jonathan Leeman
|
2022-07-26
在這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兩個關於「重洗」的問題,以及教會建築風格的重要性。本期問答由Tom志願翻譯。
尋回迷失的羊
Jeff Lacine
|
2022-04-17
耶穌不僅僅是呼召牧師或教會領袖去尋回迷羊,祂還呼召每個教會成員都這樣做。也就是說,祂在呼召你這樣做。有沒有可能你現在正在讀這篇文章是因爲神希望你不再迷失?弟兄姊妹,你們都知道做一隻被瞭解、被認識的羊是什麼感覺。把自己委身於一個同樣會把他們自己交託給你的基督教會。努力瞭解其他教會成員,並積極地敞開自己,使你們尋回那些迷失的羊,共同彰顯神的愛。
歸信
Michael Lawrence
|
2020-08-05
這本簡短的書是爲了幫助教會正確地理解,聖經中關於歸信的教義在教導、傳福音、門訓、教會成員制以及地方教會生活的其他方面會帶來哪些不同。
32期:被輕看的教義——歸信
Jonathan Leeman
|
2016-08-31
九標誌一直力推有關歸信的教義(這也是健康教會九個標誌裡的第四個),因爲其緊緊與教會論相連。如果教會是一棟房屋,歸信就是原材料。你所使用的原材料會極大影響你所造的房屋。你的原材料包括神的主權嗎?人的責任?悔改?信心? 一旦你擁有正確的教義,你需要思考其如何與教會生活相聯。 歸信教義裡擁有被人低估的能力,只要我們正確地認識它,就能擁有。你有嗎?你的會眾呢?這樣的教義是否在你教會的群體生活的習慣、實踐和架構中表達出來呢?
如何不呼籲人上臺做決志禱告卻依然能傳福音
Aaron Menikoff
|
2014-11-27
許多教會成員已經把呼籲人上臺做決志禱告看成是教會用來尋找失喪之人的首要方法。他們把呼籲人上臺做決志禱告看成是等同於傳福音。
歸信之美
Jared C. Wilson
|
2014-11-14
對很多人來說,基督教關於歸信的教義無論如何都談不上美麗。他們認爲這是強制性的——「沒有人可以將他們的信仰強加於我!」或是攻擊性的——「你有什麼權利說我所相信和所生活的是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