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十三期
十三期
13期:教會長老(下)
Jonathan Leeman
|
2015-01-24
舒馬特和其他國會山浸信會的長老們給大家一些提醒,面對事奉的許多困難挑戰,如何活出一個長老應有的樣式。最後我相信,安泰博關於「跟隨長老」的文章值得被貼在教會的公告板上。它會幫助你和你的會眾,並且榮耀神。當你真的這麼做時,就會理解我的意思。
書評:《天命與你》
Ken Barbic
|
2015-01-24
對於未來我並沒有一個清晰的「地圖」,但是,我有聖經的經文作指南,我要以此爲標準不斷地校準歸正我現今生活的方向,使之行在神的真理之中。……不管以後我是參與講台事奉,抑或是僅僅持續地委身在一個地方教會做一名踏實努力結果子的教會成員,又或者是在我現今的職業崗位上做一名殷勤的僱員,無論我做什麼,我相信上帝絕不會使我的生命成爲徒然,因爲祂曾爲我的罪而死並拯救我,祂爲我所預備的道路必將引領我平安地歸回天家。
書評:《合我心意的牧者》
Jonathan Leeman
|
2015-01-23
《合我心意的牧者》這本書非凡之處就在於它展示了聖經當中牧羊的比喻是多麼得重要
在線神學院——就在你身邊
Bill Mounce
|
2015-01-23
聖經訓練機構的目標就是幫助那些原本沒有時間,金錢或途徑接受良好福音培訓的長老,使他們成爲更好的老師。我們希望課程免費反映的不是教師的質量,而是他們建立基督教會的願望。
牧養課程 4:使徒行傳,彼得前書和啓示錄
Paul Alexander
|
2015-01-23
作爲屬耶穌基督的牧人,我們牧養他的群羊,不但是在今世,而且要到永恆。作爲長老,我們的首要工作是確保那些聽我們的和追隨我們的人的救贖
牧養課程3:福音書
Paul Alexander
|
2015-01-23
愛基督與餵養他的羊之間有什麼關係呢?餵養耶穌的羊正是耶穌希望彼得愛他的特定方式。作爲神子民的牧人,耶穌要求彼得餵養他的羊,以此作爲彼得愛耶穌的證明和外在表現。
牧養課程2:耶利米書和以西結書
Paul Alexander
|
2015-01-23
做一個負責任的牧人就意味著你知道要帶著羊群去哪裡,如何去到那裡,盡你一切所能確保所有的羊真的到達那裡,並確認你們的目的地是安全之所,以至於羊群有充足的食物和水,並避免被野獸攻擊。糟糕的牧人忽視所有這些責任。他們更迷信自己的智慧,而非神的智慧。他們更關注自己的野心,而非神的榮耀。
牧養課程1:上帝,摩西和大衛
Paul Alexander
|
2015-01-23
上帝所差的牧者被呼召來踐行上帝的工作:召聚、保護、餵養、合一以及帶領上帝的群羊走過這個悖逆上帝的世界(曠野)。他們通過把羊群圍繞在上帝和祂的聖道旁。上帝是王,群羊的主。我們作長老的是被收養的王子,被差遣的牧者,自己沒有一點權柄。一旦我們牧養的方式違背了上帝話語,或是忽略了我們對上帝的忠心或祂對我們超越性的權柄時,我們都將成爲一名失敗者。
給傳道人安息
Matt Schmucker
|
2015-01-01
牧師/傳道人的職業其實是世界上最繁重的工作之一。這一職業需要很多的技能、需要情感上的極大投入,它既單調重複(每週講道)又充滿變數(誰能預料何時會有葬禮、成員生病,或是家庭危機?)會眾需要明白這一點,並且在「鐘樓」變得單調前採取某些預防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