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書評
書評
書評:《天堂》,蘭迪·奧爾康 著
Caleb Greggsen
|
2024-03-01
蘭迪·奧爾康(Randy Alcorn)的《天堂》一書以對該主題忠實的聖經研究,回應了那些異想天開、毫無聖經根據的描述。奧爾康有力地表明,神對他子民的永恆獎賞絕不無聊。無論我對奧爾康的方法和結論有什麼批評,《天堂》都幫助我更加渴望那真實之事。
書評:《牧師們,耶穌就足夠了》,傑里米·賴特博爾 著
Benjamin Vrbicek
|
2024-02-07
傑里米·賴特博爾(Jeremy Writebol)在最近出版的新書《牧師們,耶穌就夠了》中,解釋了爲什麼用《啓示錄》2-3 章來講道對於建立教會合一大有益處。
書評:《歡聚一堂》,卡爾·迪尼克 著
Mark Redfern
|
2023-11-09
作者讚賞了這本書提醒我們關於教會基本真理的角度,總結出教會聚集的意義和價值,對這本書給予高度評價並強烈推薦。迪尼克寫道:「我的目的不只是幫助你瞭解教會,而是幫助你愛上它……這本書幫助你在教會生活中做一個忠心的肢體或者更進一步做一個忠心的同工和夥伴」(8-9頁)。
書評:《在耶穌之上建造》,迪帕克·瑞吉與馬蒂·馬柯斯基 合著
Connie Dever
|
2023-10-24
《在耶穌之上建造》不僅僅爲你期望在兒童事工書籍中找到的主題提供良好的建議。它還解釋了對兒童事工進行教牧監督的需要以及如何提供這種監督。我自己靠著這本書得到了很好的牧養,並看著我們教會在它的指導下興旺發展,這是我所得的福分。
書評:《牧養家庭的領袖》,提摩太·威特默 著
Paul Alexander
|
2023-10-20
作者總結概括了《牧養家庭的領袖:瞭解、領導、保護和供養你的家庭》一書的主要內容,提出了兩點批評建議,對這本書給予高度評價並強烈推薦。這本書內容扎實、論述簡潔和還列有思考問題,因此它不僅適合個人反思,也適合門徒訓練中的小組討論。你甚至可以把它作爲弟兄主日學班或小組課程。如果你的教會裡有年輕的家庭,這本書可以成爲幫助年輕丈夫和新手父親認識現實的必備資料。忠心,可讀性強,實用,可移植性強。
書評:《陌生新世界》,卡爾·楚曼 著
Allen Duty
|
2023-08-28
《陌生新世界》(Strange New World)一書很好地結合了深度和可讀性,它清楚地呈現了他早期作品中的論點,而沒有犧牲必要的背景信息或有洞察力的分析。楚曼的著作將有助於訓練你,去擔當即將到來的使命。
書評:《真正的復興》,伊恩·默里 著
Bobby Jamieson
|
2023-07-31
這本書很長,內容密集,還有些雜亂無章;但讀完它所花的時間和精力會得到超額的回報。我向所有在職的和立志成爲教會領袖者、以及任何愛問「我們是如何走到這一步的?」這個問題的基督徒,推薦這本書。
書評:《並肩同行》,愛德華·韋爾奇 著
John Joseph
|
2019-08-16
如果你希望在你的教會中培養一種成員們彼此深度委身、並且因爲謙卑和愛而散發出馨香之氣的教會文化,那麼你應該讓會眾們一起來讀這本書。在教會裡分發這本書,以小組的形式讓大家一起來讀(每一章最後都有很棒的討論問題)。作爲牧師,你也可以考慮一下,和教會中的長老們一起讀這本書。
書評:傳福音與神的主權 作者:J.I.巴刻 著
Mark Carrington
|
2019-05-07
如果神是有主權的,那我爲什麼還要去分享福音呢?如果他在實行拯救,那何必又去傳福音呢?對我來說,使神的主權與我傳福音的責任彼此調和,並非易事。這是一場信仰危機,在三年的時間裡時起時伏。 聖經裡怎麼會教導說,神在拯救上擁有主權,同時我們還必須要傳福音呢?
書評:《悲傷的人希望你知道什麼》,南希·格思裡 著
Eric Beach
|
2019-04-23
格思裡指出,在他人的痛苦中保持沉默十分困難,因爲它實質上否認了他人的痛苦和失去。她還提出了其他一些實踐性的觀點,比如不要將自己的苦難與當事人作比較,不要匆匆忙忙,要認真傾聽,要回避潛在的能引發痛苦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