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門徒訓練
門徒訓練
認識大使命
Mark Dever
|
2021-12-14
這是一本免費下載的電子書。作者狄馬可牧師寫作本書的目的是爲了幫助你理解什麼是大使命,以及大使命對於你個人的基督徒生活有何意義。本站提供PDF、ePub和Mobi三種格式的文件下載。
九標誌信箱49:小組比教會重要;牧養一個想領養孩子的未婚姊妹
Jonathan Leeman
|
2021-10-19
在本篇中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這些問題:小組比教會重要嗎?如何牧養一個想領養孩子的未婚姊妹?本期九標誌問答由STH志願翻譯。
九標誌信箱28:沒有「同負一軛」的婚姻都是罪嗎?能對不作爲的罪施行教會紀律嗎?在教會的公共敬拜上跳舞合宜嗎?
Jonathan Leeman
|
2019-10-10
在本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三個問題:沒有「同負一軛」的婚姻都是罪嗎?能對不作爲的罪施行教會紀律嗎?在教會的公共敬拜上跳舞合宜嗎?本期九標誌問答由張夢姊妹志願翻譯。
互補主義的灰色區域
Jodi Ware
|
2017-10-03
當我們思想教會內的權柄和順服,我們要得著提醒,我們罪的傾向反抗這樣的事。沒人喜歡被指手畫腳,更不喜歡被說教什麼不能做。我們的心傾向於自主,任何類型的限制都如咽骨鯁。此外,我們西方文化鼓勵獨立,漠視任何的權威、任何的等級。但是我們必須記住,權柄和順服是聖經敘述的一部分,甚至是神自身的一部分。
互補主義的世界觀
Owen Strachan
|
2017-10-03
聖經以及互補主義神學提供了我們渴求的根本答案。神創造了性,要男人和女人在盟約婚姻中享受。性是神賜下的美好的禮物,肉體的禮物,在「一體的合一」中使人聯合。沒有什麼比性更能表達親密的聯合。但是性不是目的,異性性慾也不是終極的目的。一體的合一將我們指向更深厚的愛,就是耶穌基督對祂盟約子民的愛。基督是祂的身體的頭,教會帶著敬畏、崇拜順服基督。神的旨意是要婚姻反映教會和基督之間權柄-順服的關係。婚姻將福音可視化。
互補主義和下一代
Daniel Schreiner
|
2017-09-25
這就是我們需要用神話語的權威爲根基建造家庭和教會的原因。在這樣的家庭和教會當中,即使最有自信心、最酷和最聰明的人也要順服在君王耶穌的權柄之下。在你的處境中,誰實際上是學生們的權威?媒體、朋友、父母還是牧師?讓我們禱告,讓所有這些較低的權威都越來越順服神話語這終極權威。
扶持「提摩太」
Owen Strachan
|
2014-11-25
當牧者們扶持年輕人,把時間投資在他們身上,這些年輕人的生命會經歷轉變。而當他們被轉變時,也更渴望去服侍他人。
實踐上來說,我該如何透過門訓造就其他基督徒?
|
2014-11-17
培植輔導與門徒訓練的文化
Tim Lane
|
2014-10-16
提姆·連恩是基督徒輔導與教育協會常務理事、教師,也是有近二十年經驗的輔導員。《人如何改變》一書中譯本由使者書房出版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