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長老會議
長老會議
給長老會主席的 20 條小建議
Isaac Adams
|
2023-11-15
作爲前國會山浸信會的長老會主席,關於如何在這個職分上忠心地服事作者給出了 20 條建議。「這些建議大部分僅僅是跟智慧有關的建議,而不一定是聖經原則。儘管如此,雖然長老會議不是敬拜儀式,但我禱告這些經驗教訓能幫助你們的長老『規規矩矩地按著次序』(林前 14:40)地做每一件事。」
關於長老會議主席的常見問答
Isaac Adams
|
2023-11-11
作者回答了11個關於長老會議的常見問題。有一個辦法能讓弟兄們在會議中思考議案並進行更富有成效的討論——鼓勵他們會外交談。我們的做法是製作一個備忘錄資料包,其中包括動議、注意事項或讀後感,提前八天發給弟兄們。這樣他們就有時間閱讀、禱告和提出任何後續問題,從而真正減少了會議中的討論。
如何在長老會議和成員大會上使用關懷名單
Alex Bloomfield
|
2023-03-14
我們不會爲在照顧神的羊上面所花的任何額外時間而後悔。關懷名單制度可能會佔用長老會議和成員大會更多的時間,但這一代價是值得的。建立關懷名單讓整個教會既可以參與糾正性的懲戒,又可以參與照顧軟弱的人。在大教會中,人們有時看不到受傷和迷失的人。畢竟,他們只是成百上千人中的一個。
如何開好長老會議
Aaron Menikoff
|
2023-03-08
開好長老會議並沒有什麼靈丹妙藥。不過,從我們教會十幾年來和長老們一起工作的過程來看,這整個清單對我們教會還是很有幫助。我怎麼強調敬虔的長老和有組織力的領袖的重要性都不爲過。我們的工作在進行中,但我們一起開會很快樂,因爲所做之工是美好的,我們所服事的基督是榮耀的。 
九標誌信箱48:長老們如何一起討論一本書;給沒法決定去哪間教會的丈夫和妻子提建議
Jonathan Leeman
|
2021-09-22
在本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作爲長老,如何一起討論一本書;給沒法決定去哪間教會的丈夫和妻子的建議。本期九標誌問答由STH弟兄志願翻譯。
長老們開會時,該做些什麼?
|
2019-09-17
長老們開會的時候應該做的事。
九標誌信箱20:對疑惑經文的教導;對非信徒的講道;平衡全職牧師和帶職長老職責的難處;匿名還是公開投票
Jonathan Leeman
|
2019-02-10
在本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四個問題:如何教導有疑惑的經文?如何對非信徒講道?如何平衡全職牧師和帶職長老的會議?成員大會上匿名投票還是公開投票。本期九標誌問答由傅惠娟姊妹志願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