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牧師妻子
牧師妻子
植堂牧師妻子的祝福和重擔
Gloria Furman
|
2023-12-22
作者作爲一位植堂牧師的妻子討論了植堂牧師妻子所面臨的重擔以及所承受的祝福,在肯定了每個姊妹的獨特性之後提出了所有植堂牧師妻子的共同之處,並且在此基礎上提出了三點應用。祝福和重擔交織在一起,當我們生活在這個尚在呻吟著等待救贖之日降臨的世界上時——此刻已經比我開始寫這篇文章時離那個時刻還要接近幾分鐘了。一顆有限的心不可能容納一位植堂牧師妻子在生活和事工中要面對的所有事情。但基督可以,祂已經做到了,並且祂還會這樣。
牧師的妻子可以用這些方式服事丈夫
9Marks
|
2023-11-07
牧師妻子首先和最重要的身份是站在主和造物主面前,做基督聖殿中的祭司。在這基礎上,有不同恩賜的牧師妻子會用不同的方式來鼓勵和服事她們的丈夫。本文係九標誌採訪了多名牧師詢問他們的妻子在什麼方面鼓勵和支持了他們的服事,文章給出了牧師們的回答集錦。
缺乏喜樂的牧師妻子們的喜樂
Keri Folmar
|
2020-09-24
牧師妻子的生活也可能像那樣。我們處在一個視野狹隘的地方。我們無法看清神是如何使用我們日常的辛勞。我們的服侍不是那麼做在人前,常常不被注意,有時候也不被感激。我們必須跋山涉水穿過迷霧到達一塊高地,才能夠看到更大的圖景。我們的服侍遠不是我們以爲的那樣微不足道,而是每天與我們丈夫配搭一起做成那榮美的事工。
長老的妻子常常面對的十種試探
Aaron Menikoff
|
2018-02-02
以下許多試探對所有基督徒來說都是存在的,但我寫的時候特別想到長老的妻子們,希望能鼓勵這些姊妹們繼續在主裡堅忍,也提醒會眾們該如何爲長老的妻子們多多禱告。【本文由王曉飛姊妹翻譯】
九標誌信箱6:牧師的妻子;發誓;牧師和管理工作
Jonathan Leeman
|
2016-09-29
在這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這些問題:牧師的妻子可以離家在外工作嗎;基督徒可以發誓嗎?牧師應當參與行政工作嗎?本期九標誌問答由唐宇弟兄志願翻譯。
23期:牧師妻子&養育兒女
Jonathan Leeman
|
2015-12-01
在中國的家庭教會裡,牧師妻子的角色始終模糊不清。通常大家稱其爲師母。在各人心裡,有對師母的不同期待。有人把師母當「半個牧師」對待。也有人認爲,師母一定要彈得一手好琴。隨著近年來聖經輔導在家庭教會越來越被重視,似乎牧師妻子也要精通輔導。而作爲牧師的妻子,或者將來服侍方向是牧會的神學生弟兄的妻子,許多人心中對將來自己在教會中的角色也充滿了困惑和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