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服事
服事
九標誌信箱 69:我如何知道是否該退出服事?……關於帶職長老從政的智慧引導原則
Jonathan Leeman , Bob Johnson
|
2023-12-26
在這篇問答中,鮑勃·約翰遜回答了如果在服事中感到沮喪如何衡量是否應該退出服事的問題;約拿單·李曼回答了如果教會中的帶職長老從政,有哪些智慧的引導原則。
耐心,禱告與講道是教會植堂最需要的
Josh Manley
|
2023-12-23
植堂者們,當你們耐心地「傳道,禱告,愛與停留」時,你們將發現教會已經建立在沃土上,並結出了持久的好果子。
關於姊妹事工,都市會幕教會能給我們什麼啓發?
Jenna DiPrima
|
2023-11-20
作者介紹了拉維尼婭·巴特利特的姊妹事工並且從中總結出四個方面值得我們學習的經驗。「在拉維尼婭·巴特利特身上,我們看到了姊妹事工在教會中的優秀典範。雖然我們可能不會看到同樣非凡的果實,但我們都應該學習她忠心的榜樣。」
牧師的妻子可以用這些方式服事丈夫
9Marks
|
2023-11-07
牧師妻子首先和最重要的身份是站在主和造物主面前,做基督聖殿中的祭司。在這基礎上,有不同恩賜的牧師妻子會用不同的方式來鼓勵和服事她們的丈夫。本文係九標誌採訪了多名牧師詢問他們的妻子在什麼方面鼓勵和支持了他們的服事,文章給出了牧師們的回答集錦。
拯救你的單身事工
John Lee
|
2023-10-17
你怎樣關心你教會中的單身人士,而不會讓他們覺得自己正在參加基督徒速配約會活動呢?他們從神領受了一份獨特的恩賜在這個階段來事奉主和愛主。要幫助他們認識到,爲耶穌而過的單身生活是絕對值得的。
牧者的安息假
Garrett Kell
|
2023-03-16
當牧師在基督裡得到休息和更新時,他監督教會的工作就會注入智慧、忍耐和同情心。但精疲力盡的牧者在服事上就會力不能支。他們的忍耐耗盡,憤世嫉俗的情緒卻會高漲。休安息假不能代替在基督裡有規律的休息和更新,但它們可以幫助牧師走向長久、忠心的事工。
一位執事的卸任分享
Sting Zhang
|
2022-08-30
一位即將卸任的執事分享他對於執事服事的收穫和認識。
聖徒缺乏要幫補
Alex Hong
|
2022-02-09
保羅是說,你不僅要幫助聖徒的需要,還要進入與他們的團契相交中;成爲他們的同伴;和他們分享。換言之,你得感受到他們的重擔就是你的重擔,你與他們共同經歷患難,你自己有這種真實的感受。在他們的困境中你已經與他們進入一種同伴關係。
九標誌信箱30:非成員是否可以服事教會?潛在長老聚會不穩定怎麼辦?現代基督徒音樂有問題嗎?年輕的成員可以怎樣服事年長的成員?
Jonathan Leeman
|
2019-11-20
在本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四個問題:非成員是否可以服事教會?潛在長老聚會不穩定怎麼辦?現代基督徒音樂有問題嗎?年輕的成員可以怎樣服事年長的成員?本期九標誌問答由李小丹姊妹志願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