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教會成員
教會成員
九標誌信箱 81:幫助教會在門訓上成長……如何接待離開前教會時有尚未處理之罪的潛在成員
Bob Johnson , Joshua de Koning
|
2024-03-14
約書亞·德·科寧牧師回答了如何促進教會的門訓文化的問題;鮑勃·約翰遜牧師回答了如何接待用不好的方式離開了原先教會的潛在成員。
九標誌信箱 77:加入成員需要在多大程度上認信教會的信仰告白?
Brad Wheeler
|
2024-02-22
在這篇問答中布拉德·惠勒回答了相信嬰兒受洗的基督徒是否可以加入一間主張信而受洗的教會。考慮時盡可能讓你的教義告白圍繞這兩個問題展開:(1)它是否是救恩所必需的;(2)是否聚在一起所必需?
九標誌信箱 76:《馬太福音》18 章「一兩個見證人」的作用……基督徒必須每個星期天都去教會嗎?……如何照顧未婚先孕的肢體?
Bob Johnson , Joel Kurz , Paul Martin
|
2024-02-15
在這篇問答中鮑勃·約翰遜解答了《馬太福音》18 章「一兩個見證人」的作用;喬爾·庫爾茨解答了基督是否徒必須每個星期天都要去教會;保羅·馬丁解答了如何照顧未婚先孕的肢體。
將他人的益處置於自己利益之上
Brian Vickers
|
2022-03-29
列一份「什麼是優秀教會成員」的清單潛在危險是,如果我們認爲我們擁有最重要的東西,那麼列在後面的事情可能看起來就沒那麼必要了。但真正的危險在於,這樣一份清單可能很容易變成一份行爲績效清單——我們用打鉤完成事項來衡量自己的成功或失敗。
彼此寬容
Dan Miller
|
2022-03-27
寬容不只是我們向教會同伴適時而施的善舉。這是一項道德責任:我們受召忠於基督,用「互相寬容」的德行來彼此遮蓋。這還是一項道德技能:在基督徒共同體中我們必須在互相寬容、彼此忍耐、堅韌以及選擇和睦同居等事上增長智慧。
健康的教會成員
Thabiti M. Anyabwile
|
2020-05-09
本書是一個非常有價值的、直觀易讀的教會生活指南。它同樣也是一本全備的教會論實踐手冊。
加添他們的喜樂:鼓勵牧師的三種方式
Lore Ferguson
|
2014-12-07
禱告並不是唯一能鼓勵牧師的方法。本文列出了三種合乎聖經的方法來加添牧者的喜樂。最後,作者從牧師和牧師妻子們那裡得到了些反饋,他們給出了些實際的建議使我們可以鼓勵支持他們,正如他們「爲我們的靈魂警醒」 一樣。
第8期:教會成員制
Jonathan Leeman
|
2014-10-04
這一期我們將關注教會的成員制度,有很多優秀的弟兄將從聖經、歷史和社會學的角度分析成員制度。有一些作者將告訴我們成員制度的重要性,另一些作者將從實際的角度告訴你如何在教會中開始成員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