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政治
政治
基督教政治神學的三大支柱
Kevin DeYoung
|
2024-03-25
尊重個人的良心、讓人們享有宗教信仰和實踐的自由,這些革命性的理念是改革宗原則的偉大遺產。願上帝施恩保守這些自由在我們這個時代和未來幾代人中得以延續。
文化鬥士:是好是壞?
Michael Horton
|
2024-03-16
本文中的「基督教國族主義」是描述一個現代國家與基督教的關係,就像稱一個擁有基督教信仰的個人稱爲「基督徒」一樣。作者從歷史、全球、聖經和現實的角度來思考這一基督教國族主義現象,並從中汲取了教訓。
神治論與伊斯蘭教法
Matthew Bennett
|
2024-03-01
我在這篇文章中的目標是集中討論神權論在宣教中的危險,並將其與伊斯蘭教使用的伊斯蘭教法進行比較。正如伊斯蘭教試圖在這個世界上建立真主的國度,並將「清真寺與國家」融合在一起一樣,基督教的神治論也會削弱教會在福音與律法、基督的國度與凱撒的國家之間作出區分的能力。
書評:《美國福音派的生存與抵抗》,克勞福德·格里本 著
Joseph Thigpen
|
2024-02-15
格里本並沒有對其研究對象的主張或意識形態進行評估,但他的描述有助於牧師們瞭解所有這些神治論的來源,以及他們的觀點中哪些部分可能會吸引教會成員。如果有人想挑戰這裡所總結的願景,那麼格里本的著作是一個有益的起點。我們需要打開聖經,仔細思考這些主張。
後千禧年主義與神治論
David Schrock
|
2024-02-13
作者從三個方面讚賞了後千禧年論,接著給出了使他最終拒絕後千禧年主義的七個保留意見。「我的最終評估是,後千禧年主義建立在對聖約的錯誤理解之上。我們堅信浸信會教會論和漸進聖約神學是對聖經的最佳詮釋,對我們來說,雖然我們能從忠心的後千禧年主義者的教導中得到幫助,但最後我們也必須對後千禧年主義持一個不那麼樂觀的態度。」
向基督教國族主義說「不」
Jonathan Leeman
|
2024-02-06
我想把這篇文章命名爲「拒絕基督教國族主義;支持敬畏上帝的政府」。的確,政府對上帝負有責任,因此我們需要敬畏上帝的治理者和政府。如果你不能正確理解教會的教義,你就會錯誤地理解政府和國家的教義。事實證明,正確的政治神學始於教會。而「基督教國族主義」的整個錯誤就始於教會神學的缺陷。
神治主義:嚴肅的神學、嚴肅的政治、嚴重的錯誤
Al Mohler
|
2024-02-05
作爲浸信會基督徒我確信,神治主義混淆了不同層次的事情,因此即使他們獲得控制權,肯定無法實現他們所設想的社會。我堅定地堅信,悔改相信是基督徒和教會的規範。
神治論入門:它是什麼?它如何運作?
Tom Hicks
|
2024-02-05
神治論並沒有一套統一的理論,它包含諸多細微差別和變化,遠非一篇文章所能說清楚,但作者總結了一下過去五年來所提倡神治論的一些主要特徵。
書評:《支持基督教國族主義》,斯蒂芬·沃爾夫 著
Andrew T. Walker
|
2024-01-18
從自由教會傳統的角度——而非嚴格意義上的書評——來分析《支持基督教國族主義》這本書。
政治紛爭時代的大公性之美與力量
Collin Hansen
|
2024-01-04
作者提出了在政治紛爭撕裂文化的時代,教會大公性應該跨越文化和政治立場體現出福音之美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