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接待
接待
向鄰居傳福音
Allen Duty
|
2024-04-22
每個基督徒都希望看到他們的鄰居在基督裡獲得救恩的信心,我毫不懷疑你也有這樣的願望。向我們的鄰居傳福音始於悔改,並在禱告和聖靈的推動下繼續努力。願莊稼的主今天差派更多的工人去收割,從你我開始。
接待如何促進福音事工
Sam Crites
|
2024-04-16
接待是一種內心的流露,是在思考自己如何被愛之後,尋求以同樣的方式去愛。你越瞭解自己的另類,就越能愛其他陌生之人……越是陌生人,接待就越能有效地傳福音。當別人明白你與他們是多麼不同時,他們就無法自然而然地解釋你的善意。他們就必須尋求一個超自然的答案,而你會預備好爲他們提供一個答案。
與卑微者同行
Joel Kurz
|
2022-08-09
在你的教會中,誰最有可能收到午餐邀請?哪位訪客會讓人興致盎然?誰會在禮拜後被人簇擁?那一週誰會來你家吃飯?雖然我們中的許多人認爲我們的教會是歡迎所有人的地方,但我想知道我們是否下意識地違背了雅各書2:1-7。我想知道他們是否對一些人表示歡迎,而對另一些人則刻意遠避。
樂於接待
Doug Van Meter
|
2022-03-15
當我看到這本名叫《對不起,我遲到了,我本不想來:一位內向者的冒險歲月》書時, 我忍不住笑了起來。我能體會這種想法,與人交往對我來說並不容易。但我知道跟隨基督意味著成爲地方教會的一部分,而這意味著有時要做一些自己並不願意做的事情。 熱情好客並不容易,但上帝要求我們這樣做。所以,我鼓勵你「冒險地活出」樂於接待的生活。
11期:接待與友誼
|
2014-11-26
友誼是基督保守教會成員在恩典和彼此相交中成長的首要途徑,友誼所發揮的作用就像是肌肉之間的肌腱。友誼幫助教會成員與罪爭戰、幫助後信主的肢體成長,並且在愛心和好行爲上彼此鼓勵。友誼是互相影響、信任和彼此委身的連結,兩個個體在友誼中能夠很快地互相影響和彼此信任。友誼是人類本性所需要的,我也相信從本性上來說我們會更容易愛和跟隨那些愛我們並承諾與我們彼此委身的人。
對基督徒接待的探討
嶽 倫
|
2014-11-26
這次我們7個人分別住在4個家庭裡,早上的分享讓我們每個人都深切感受到被接待的溫暖,甚至可以說吃了恩典,住了恩典,用了恩典!
小小一餐意深廣
Jonathan Leeman
|
2014-11-25
檸檬水和餅乾常被用來邀請第一次來教會的人留下來交談。一份點心蘊含的意思是,「我們歡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