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喜樂
喜樂
在事工起點的天堂盼望
Omar Johnson
|
2024-03-11
在你最糟糕的一天,或者在你最糟糕的一週,或者在你經歷了能想像到的最糟糕事工起點之後,你仍有理由喜樂,有理由繼續持有盼望。你的名已記在天上。
爲地獄唱哈利路亞?神的子民如何能在仇敵滅亡時喜樂?
David Mathis
|
2024-03-04
雖然我們現在可能會糾結,惡人的永恆滅亡如何能成爲歡樂的理由,但我們不會永遠糾結下去。然而,我們仍然可以在今生成長和成熟。我們現在感受不到的,很快就會感受到。當那日到來時,我們將不再躲避真相,而是因它歡樂。我們將不再困惑於這些事情怎麼會這樣。我們將會明白,我們也會敬拜。
大公需要什麼:堅定的立場和博大的胸襟
Scott Logsdon
|
2024-01-03
作者分享了當基督徒與其他基督徒合作的一個寶貴原則:謙卑而喜樂地持守你的立場。
缺乏喜樂的牧師妻子們的喜樂
Keri Folmar
|
2020-09-24
牧師妻子的生活也可能像那樣。我們處在一個視野狹隘的地方。我們無法看清神是如何使用我們日常的辛勞。我們的服侍不是那麼做在人前,常常不被注意,有時候也不被感激。我們必須跋山涉水穿過迷霧到達一塊高地,才能夠看到更大的圖景。我們的服侍遠不是我們以爲的那樣微不足道,而是每天與我們丈夫配搭一起做成那榮美的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