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傳道人
傳道人
九標誌信箱 74:面對年長牧師的智慧……稱姊妹爲「傳道」合乎聖經嗎?……牧師應如何安排一週的時間?
Jonathan Leeman , Phil Newton , Clint Humfrey
|
2024-01-30
在這篇問答中克林特·漢弗萊(Clint Humfrey)回答了如何處理教會中年長的長老講道水平不合格的問題;約拿單·李曼回答了稱呼教會中的姊妹爲「傳道」(minister)是否合適的問題;菲爾·牛頓(Phil A. Newton)回答了牧師如何安排一週工作時間的問題。
福音夥伴關係的誕生:21世紀福音團契
Matthias Lohmann
|
2014-12-03
一位有國度意識的牧師應該如何在他服侍的教會之外興旺福音?
大使命大過你的教會
Bobby Jamieson
|
2014-12-03
大使命大過你的地方教會!這觀念將如何塑造你作爲牧師的優先次序和態度呢?
爲復興禱告,更爲其他教會的復興禱告
Andy Johnson
|
2014-12-03
神爲屬於祂的全世界有一個大計劃,神要在這個世界上成就祂的工作。祂要拯救祂的兒女,保守他們在真道當中,使他們越來越聖潔。有時祂可能通過我們成就這一點。有時祂可能通過馬路對面那家教會做成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