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核心課程
HT 歷史與神學
普世基督教史
本課程不但讓我們看到神的作爲,而且可以更好地預備自己參與神的宣教工作——無論是在本地還是被差派去往需要福音的地方。
2020年12月
第一講:中國教會史
中國教會的歷史是一部扣人心絃的故事,這其中充滿了無人能夠預見的意外和轉機。
2020年12月
第二講:非洲教會史
本課的目的是提供一個寬泛的框架來理解今天的非洲基督教,特別是我們作爲一間地方教會如何爲福音在非洲的事工禱告以及提供幫助。
2020年12月
第三講:印度教會史
哪個國家說英語的人最多?哪個國家的自稱基督徒的人數在世界上排名第七?哪個國家有地球上最古老的基督徒社群?前面這三個問題的答案都是印度。
2020年12月
第四講:巴西教會史
《世界基督教地圖集》(The Atlas of World Christianity )圖集報告說,「今天的南美洲擁有『世界上最強大的基督教社群』。」
2020年12月
第五講:俄羅斯教會史
今天我們要討論的是普世基督教歷史第五講,關於俄羅斯基督教的歷史,這是一部嚴肅而鼓舞人心的歷史。
2020年12月
第六講:西歐教會史
基督教在二世紀末或三世紀初傳到英國,所以西歐的基督教有著很長的歷史。
2020年12月
第七講:中亞教會史
教會開始於亞洲。教會最早期的歷史、最早的中心都是在亞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