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洗禮
洗禮
九標誌信箱 85:我應該爲會眾中的青少年施洗嗎?……餅蘸酒的聖餐是符合聖經的做法嗎?
Bob Johnson , Jeramie Rinne
|
2024-04-19
傑拉米·萊尼牧師解答了如果長老團隊中關於給青少年施洗存在分歧該怎麼辦的問題;鮑勃·約翰遜牧師解答了「餅蘸酒」的主餐是否合乎聖經的問題。
九標誌信箱 77:加入成員需要在多大程度上認信教會的信仰告白?
Brad Wheeler
|
2024-02-22
在這篇問答中布拉德·惠勒回答了相信嬰兒受洗的基督徒是否可以加入一間主張信而受洗的教會。考慮時盡可能讓你的教義告白圍繞這兩個問題展開:(1)它是否是救恩所必需的;(2)是否聚在一起所必需?
是的,聖禮確實改變人
Tiago Oliveira
|
2023-12-09
正如聖經的話語需要信心的調和才對我們有益一樣,聖禮也需要憑信心領受才能對我們有益。換句話說,是的,聖禮確實會改變人。但信心是第一位的。
九標誌信箱62:如何鼓勵成員參加成員大會;洗禮與教會成員資格之間的關係
Jonathan Leeman
|
2023-11-06
在這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如何處理教會成員不參加成員大會的情況,以及洗禮和加入教會的關係。
九標誌信箱59:兩個關於「重洗」的問題;教堂建築風格的重要性
Jonathan Leeman
|
2022-07-26
在這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兩個關於「重洗」的問題,以及教會建築風格的重要性。本期問答由Tom志願翻譯。
認識洗禮
Bobby Jamieson
|
2022-03-03
這是一本免費下載的電子書。作者鮑比·傑米森基於聖經的教導,解釋了洗禮是什麼?誰應該受洗?爲什麼成爲教會成員必須先受洗?教會又應當如何施洗?本站提供PDF,ePub和Mobi三種格式的文件下載。
九標誌信箱51:要求參加第二場聚會;一個拒絕受洗的成員
Jonathan Leeman
|
2021-10-27
在本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關於教會是否可以要求參加第二場聚會,以及一個拒絕受洗的成員等問題。本期九標誌問答由STH弟兄志願翻譯。
可以舉行網上洗禮和主餐嗎?
Bobby Jamieson
|
2020-04-21
洗禮和主餐往常都是在會眾聚集時進行的,那麼它們是否可以遠程進行呢?本文是鮑比·傑米遜(國會山浸信會)的回答。
九標誌信箱26:勸戒自高的人;聘用一位在洗禮問題上沒有定見的牧師;必需只能由長老施洗麼?
Jonathan Leeman
|
2019-08-10
在本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三個問題:如何勸戒和門訓驕傲的人?要不要聘用一位在洗禮問題上沒有定見的牧師?必需只能由長老施洗麼?本期九標誌問答由張夢姊妹志願翻譯。
九標誌信箱19:洗禮帶來重生?怎樣的洗禮才是有效的?洗禮和加入成員之間的關係?有犯罪記錄的人加入教會?
Jonathan Leeman
|
2018-12-12
在本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四個問題:基督教會(CoC)的洗禮能否被接受爲洗禮;接受轉會時怎樣確認對方的洗禮是有效的;洗禮與加入教會成員是什麼關係,以及如果有性犯罪記錄的人要加入教會該怎麼辦。本期九標誌問答由黃敏妍姊妹志願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