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教牧事工
教牧事工
解決教牧難題的屬天幫助:天堂幫助我們戰勝事工挑戰的七種方式
Mark Redfern
|
2024-03-12
讓我們不要根據現在所看到的來評估我們的事工,而是根據將來基督顯現並爲我們的工作獎賞我們的那時候來評估。讓我們愛他。讓我們愛慕他的顯現。這個,也只有這個,讓我們能善始善終。
他們懲戒了我父親
Isaac Adams
|
2021-02-10
執行教會紀律是痛苦的,但也是有益的,即便這發生在你父親的身上。我知道,神使用我父親被懲戒這件事成就了美好的旨意,神也可以同樣使用我的記憶。我希望這篇見證可以向你們證明這一點。我也希望我的見證能鼓勵眾教會爲了自己的益處,最重要的是爲了保護神的名不受虧損,而不會逃避神的命令。
等候耶和華,從新得力:反思教牧侍奉的耗盡
Raymond C. Ortlund
|
2018-11-20
神對我們牧者的旨意,不是說我們永不可陷入低谷。神對我們牧者的旨意是,當我們陷入低谷時,我們會發現神自己正在那裡等候我們,帶著滿滿的恩典,「要使謙卑人的靈甦醒」。
在抑鬱中牧養
John Starke
|
2018-11-20
我開始意識到,詩篇中充滿了來自絕望、悲傷、無望以及困惑的信徒的話語。詩篇給了我曾經以爲自己不需要的話語。更深入更令人驚訝的安慰是,這些感動來自神,當我們不知道要說什麼時,祂知道。神知道我們有多麼絕望,並在那些絕望時刻爲我們提供了話語。
當你的丈夫耗盡時
Anna Moore
|
2018-11-20
在那艱難的幾個月裡, 當我們倆有一個人特別低落時, 另一個人則通常會靈裡更新,從主那裡支取力量,以便成爲一個鼓勵者。 但當我們都很低落以至於擡不起頭時,主就親自抬起我們的頭。我知道我的丈夫更被壓傷,但他常常恩慈地替我過濾了很多攻擊的具體細節。當我不能幫他做任何事情時, 我依然還可以爲他禱告。在這樣的日子裡, 我們禱告了很多。    
「我耗盡了——然後留了下來」
Ed Moore
|
2018-11-20
但最終,我倖存的根本原因是耶穌自己作了我的份,我的引導,我的安慰和我的磐石,哪怕我周圍的世界地動山搖。我常常獨自一人坐著流淚,身體顫抖,無法入睡,心裡憂悶,正是在這些黑暗的時刻,基督支持我並讓我繼續堅持下去。
「我耗盡——我退下」
Shai Linne
|
2018-11-13
太過經常的是,讓我繼續前進的念頭不是「爲了神的榮耀服侍」,而是「這是我的工作,我需要做這工作養家」,這讓我感覺內疚,羞恥和不屬靈。我的生計與我的事工聯繫在一起,這開始讓我的心和我心的動機發生了一些怪事,到了一個地步,正是幾年前我歡天喜地決定要做的事,卻開始讓我感到害怕。我討厭這狀況。當我有這感受的時候,我討厭這一點。這一切成了一種惡性循環,不斷在我思想裡重放。我真是苦啊。
教會論的處境化
Ed Roberts
|
2016-03-27
有智慧的處境化是把聖經的目標放在處境化裡。他們面對不同文化的時候是一個謙卑而且靈巧的闡述者,但他們又總是從經文出發再回到聖經。智慧的處境化是在釋經層面上翩翩起舞。他們讀經,聽道而且遵守神的話。他們不斷地明白他們需要調整甚至放棄他們的視角從而把聖經看得更清楚。並且他們也會去傾聽本地文化,進而把聖經的真理應用到他們的文化裡。真正智慧的處境化不會害怕說:「我錯了。這就是聖經所說的,或者聖經根本沒有這麼說。是我以前沒有看清楚。」
教會興起牧者——查爾斯·西緬基金會
David Helm
|
2015-12-31
作爲一個機構,我們的目標是通過培訓出下一代釋經講道者,進而讓基督耶穌的福音傳遍世界每一個角落。在我們的釋經工作坊中,我們旨在建立講道者對上帝話語的信心以及他們正確處理經文的能力。爲了達到這個目的,我們爲這個工作坊設定了四個目標
教會興起牧者——國會山浸信會
Benjamin Wright
|
2015-12-29
我們正在嘗試給有志向的牧者們一個以教會爲中心的,或者一個以會眾爲基礎的,基督徒人生的視角。同時我們也正努力實現他們世界觀和思維模式的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