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場地
場地
擁有自己的場地對建造健康教會是否必不可少?
Adam Sinnett
|
2023-12-08
自己的場地對建造健康教會是否必不可少的呢?不是。它們是否會非常有幫助呢?當然會。如果可以的話,教會應該買房嗎?在多數情況下,我會說是的。好處還是比負擔更大。最重要的是,無論我們是否有建築,我們都需要記住,我們的場所僅僅是神救贖大戲繼續開展的一個舞台而已。
教會場地坐滿了,你怎麼辦?
Greg Gilbert , Mike Carnicella
|
2023-02-03
植堂是一件美好的、值得做的事情。但一間大型的、相信聖經的教會同樣是美好的!你的情況和分析可能有所不同,但我們相信,以更大的教會爲基地,我們可以做更多的培訓、植堂以及宣教事工。 每個固定場地開始用盡時都會面臨不同的決定和阻礙,而每個教會都必須做出自己的決定。但最終,我們所有人的目標都是遵從耶穌的軍令,使人作我們主的門徒。榮耀歸於神! 
場地與翻修的神學框架
John Henderson
|
2023-02-01
主使用我們的合一、以基督爲中心的生命以及福音的宣講,來向這世界作見證。同時,我們有一個場所,人們可以從街上走進來並實際地目睹我們的合一、以基督爲中心的生命以及福音的宣講,這時會很有幫助。
擁有固定場地的益處
Benjamin Woodward
|
2023-01-31
教會固定場地是有益的,因爲它們能最大限度地支持話語事工,提供長期的穩定性,是對福音的公開見證,並幫助教會更好地作錢財的管家。如果你的教會有一個固定場地,要爲此感謝神,也要提醒你的會眾這樣做。儘管我們的建築有古怪和缺陷,但它們促進了我們聚會的健康和成長,而這些聚會向我們周圍的社區見證了基督是我們復活的主。
會堂對健康教會必不可少嗎?
Adam Sinnett
|
2023-01-31
如果可以的話,教會應該使用固定場地嗎?在多數情況下,我會說是的。好處還是比負擔更大。最重要的是,無論我們是否有固定場地,我們都需要記住,我們的場所僅僅是神救贖大戲繼續開展的一個舞台而已。神的救贖大戲通過他百姓的生活以大大小小的方式在其上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