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八十二期
八十二期
關於良心,一本424年前的古書對我們有何教導?
Caleb Morell
|
2021-11-18
本文旨在通過回答什麼是良心,什麼是基督徒的自由,什麼是「約束良心」,什麼是「無關緊要的事情」等問題,向當代基督徒介紹「良心」這一話題,並將其應用到公民抗命及基督徒內部的爭論中。希望能夠鼓勵基督徒和牧師在討論關於良心、基督徒的自由和公民抗命等問題時,在會眾中形成一種共同的語言。
爲掌權者公開禱告
Shane Walker
|
2021-09-06
爲何要爲政治家公開禱告?不這樣做的理由有很多。但那些理由並不充分。爲什麼?簡單地說,因爲這是神的命令。
以確信的方式牧養
Zach Schlegel
|
2021-09-01
路加向提阿非羅講述了基督的生平,目的是「使你知道所學之道都是確實的」(路1:4)。使徒約翰在他的信中說「要叫你們知道自己有永生」(約壹5:13;以及羅8:38-39)。後現代可能告訴我們說真理是相對的,但我們知道有我們可以確定的絕對真理——我們必須保守的真理(提前6:20),並願意爲之受苦(提後1:12-14)。讚美上帝賜下讓人得以站立得住的真理,它是確實的、可靠的和值得信賴的。
在政治動盪之際牧養教會的十三個原則
Jonathan Leeman
|
2021-08-26
牧師們,這就意味著,隨著一個國家的偶像越來越強大,越來越響亮,你感受到的來自所謂政治的壓力和侵犯也會越來越嚴重。它們甚至可能隱藏在你的教會成員最喜歡的意識形態裡面(如:保守主義、自由主義、社會主義、民族主義)。當這種情況發生時,基督徒就會像世界上的人一樣,開始互相撕咬。因此,你要知道你面對的是什麼。圍繞和入侵教會的政治爭戰是深刻的屬靈爭戰。執政者和掌權者感興趣的不僅僅是讓你的教會成員按要求投票,而是想得到你教會的敬拜。所以,你要保持清醒的頭腦和敏銳的眼光,謹慎行事,恆切禱告。
不要看《末世迷蹤》:爲什麼牧者面對當今文化應該考慮教導啓示錄
Sam Emadi
|
2021-08-20
啓示錄向我們描繪了一個以政治,社會和經濟動盪爲特徵的世界。它爲我們提供一個象徵符號庫,讓我們能夠以基督在天上的視角觀看我們的世界。
約束良心:我們爲什麼這麼做、該如何做,以及它爲何如此危險
Brad Littlejohn
|
2021-07-29
企圖在聖經原則以外捆綁良心,往往會掩蓋榮耀的使人稱義的福音,並將我們的注意力集中在我們自己創造的義行上。重要的是,要注意你不僅可以要求聖經沒有要求的東西,也可以禁止聖經沒有禁止的東西。